2004-07-02 12:49:14missypy

A trainee’s Diary-Day 3

早上去參觀Mahidol Wittayanusorn Sschool,這是一間非常高級的理科學校。裡面的設備簡直到了嘆為觀止的地步,學生也是經過精心挑選而來,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但是對於泰國數位落差的情況又多加了解了一些,城鄉的差距真的很大,你可以看見很窮的人完全不了解數位是什麼?知識的力量?在這邊你又可以發現一群掌握所有資源的精英,在過著難以想像的高中生活。


在學校吃過飯後,前往Thai human imagery museum,這是一間蠟相館,裡面的蠟像超級像真的,還有介紹泰國一些令人尊敬的高僧和國王還有文化,是一個蠻好玩的地方,經過Jay的解釋也讓我們學到很多,他根本就是一個歷史老師~


接著我們九個人塞近一台車,實在是太誇張啦!不過我們真的做到了,還在低速公路上躲過警車,還有被路人恥笑~終於到達市區,大家各自分頭去逛逛,不知為什麼今天沒有做很多是但卻很累很累……。


其實今天一早就做了蠢事,因為我跟Sandra完全睡過頭,醒過來已經八點十五名名集合時間就是八點,所以我們急急忙忙衝出門,遲到實在是覺得很抱歉,也很怕大家誤以為台灣人都愛遲到 : p。下午要進入蠟像館之前,我們本來想要商量大家假裝成泰國人,這樣票價就可以省很多,沒想到還是被看穿真是有些可惜~然後在路上我們買了現剖的椰子汁,很好喝還有真的椰肉只要10 baht,暨我昨天喝過現打荔枝果汁之後的另一發現─泰國真是水果的天堂。下午在IT MALL附近吃了一些小吃,像是蛋餅─其實我是想要吃香蕉餅的,沒想到變成甜的蛋餅…還試了路上的考花枝,我想我大概真的是鐵胃吧,吃什麼都不會拉肚子。


晚上跟Lin吃晚餐的時候聊了一下下,她說到她的前男友,我們還談論泰國人妖和同性戀的事情,泰國真的是一個奇妙的地方,對於性別這一部分更是無法理解的開放,除此之外我們也發揮了AIESEC精神小小八卦一下…這就是秘密了…: P


Lin想要去台灣參加ap,身為地主國的我當然是百分之百地強力推薦嘍!希望真的可以說服她去好好看看台灣這個好地方,也讓她知道AIESEC IN TAIWAN很棒的部分!當然嘍,希望她也可以去台灣好好練習她的中文~Good luck!LIN!


中午也跟Laura小聊一下AIESEC IN UK的事情,發現我們在台灣總是把生活想的太沉重,常常把興趣變成壓力,花太多時間累死自己又費神,其實我們是在RUN AIESECㄝ,也要盡情玩盡情嘗試啊,不要永遠被我們假想出來的眾多工作壓得死死的,要享受要學習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