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22:55:29

獨自在房

菸在手上

嘴裡吐出一層朦朧薄霧

桌上

一包剛買過的七星

以及不知塞滿了幾根菸的菸灰缸

看著手上的菸即將快燙到手

才打亂我的思緒

我把燙到我的手的菸

塞進那不支多少菸的菸灰缸

看著被燙傷的手

還好因該部會起水泡

繼續再從我剛買的七星裡拿出一支菸

把菸刁在嘴上

從抽屜拿出打火機

用打火機把嘴上的菸點起來

吸了一口

再把堙吐出來

那一層層蒙攏的薄霧再次從我眼前出現

我又開始思考了

不過怎麼思考都理不出的頭緒來

我把手上的菸深深的吸了一口

用很慢的速度把堙吐出來

忽然覺得房間好安靜

好安靜

為什麼呢

正在想的時候

我又被我點起來的菸燙到手

我把手上的菸塞進不支多少菸的菸灰缸

再從桌上拿起那包剛買的七星的一根菸

刁在嘴上

從抽屜拿出剛剛的打火機

點起菸

深深的吸了一口

再把堙吐出來

我想

因該是從你離開之後

就變的很安靜了吧.....

 

 

上一篇:安靜

下一篇:熊貓物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