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23:07:12

安靜

最近安靜許多...

沒有任何影像...

也許只是麻痺...

或許只是封閉...

我遺忘了很多...

有關你的回憶...

或許真是忘記...

也許只是逃避...

曾經我們一起走過 一段幸福地故事...

只是那段故事 我們並沒有走的太久...

 

那段故事 已經完全遺失...

我們兩個 各走各的路...

或許偶而想起對方...

只是部會開口提起...

 

我想了許多...

只是我沒有辦法...

再用一切去愛你...

我根本不想分開...

只是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只好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沒有看你一眼...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半...

安靜的落下眼淚...

 

我會慢慢離開...

讓這段故事在此劃下句點...

沒有任何捨不得...

只是因為我還愛著你...

 

 

 

 

 

 

(以上是從一首音樂給的靈感,好像可以用唱的,唱起來可能怪怪的)

嘻嘻=)

上一篇:冬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