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18:16:51(♥) Han、

﹡再一次






今天運勢表說對了 心情容易受他人影響
恩 上完健康課我人就很不舒服
我又在大家面前哭了
好多好多我自己都沒察覺的情緒一下子就湧上來
化作淚水 滴滴答答…




我想我真的很差勁很沒用吧…
自己的環境又不比別人差我是在幹麻?我有資格難過嗎?


老媽 妳辛苦了
我想我最心疼的是妳吧 每天都要加班和對抗憂鬱症 很痛苦吧?
我真的很沒用 書都讀不好 常讓妳操心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做什麼來回報

我也想要用功唸書考個好學校 我也想像熊ˋ貓咪她們一樣優秀
但是我就是靜不下心 我就是無法克制去縱容自己愛打混摸魚的習慣 
可是一想到妳失望的臉我真的很愧疚很抱歉

熊 謝謝妳平常的督促和鼓勵
妳常常催促我要讀書 有空也會來我家陪我一起唸和拿考卷給我寫
我真的很對不起妳 我沒有好好珍惜反而還嫌囉唆…
我很羨幕妳功課很好 可是我對自己很沒信心
現在我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考上公立高中 

祤小 抱歉
如果不是熊跟我講 我還不知道妳在生我的氣
我不知道我的好意竟然成為妳的折磨 
我不應該那麼多管閒事去找阿灝理論
原來我對妳的愛讓妳感受不到安全感…

國文老師 對不起
我知道妳一到三年級對我期望都很高 
我卻降回報妳 我真的很不應該…
妳所說的入鮑魚之肆 久聞不知其臭 我知道妳是在指我週遭的朋友
但是我真的放不下她們…我很重朋友 即使我知道友情和課業是無法兼顧的



我長期下來都在矛盾吧
只是我一直逃避 不肯去面對





我真討厭我自己
最沒資格傷心的人是我

我討厭別人的情緒影響到我
我卻這樣讓大家憂心

我有健全的家庭 零用錢也比別人多 
也有好環境可以讀書 沒有受到別人排斥 身心也很健全
我是在幹麻阿 哭哭哭 或許陳嘉峰說對了吧 我遇到事情只會哭 有屁用喔


林大可應該是最堅強最活潑最智障的參零壹班長
而不是軟弱沒自信又愛哭的
我不要讓大家知道我軟弱的一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