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3:13:32【mⓔ】▫ .. 小晴

[ 昏 ] *







最近 暑輔



顯的好累 ,  



       今天每節下課  幾乎都在睡覺


 好累ˋˋ         
             不知為什麼眼睛很沉重
 

    

     and  

            大家都不喜歡國語老師 =  =

  
   我也是 >< "

 
       

   所以他再叫我們站起來的時候, 


         我就丟垃圾給ㄏㄤ哥  ,


 叫他幫我丟    結果    .......




























      非常不小心的 ,  丟到惹   =    = (登登登登)


 






           雅琪  同學











  我真d不是故意低 =      =







                相信我 ok ?




    沒想到就是這麼剛剛"好   

   
                掉到你頭上 !








 所以   現在7月半   不要做虧心事好阿 ~~








    不然   後過  .... 







           就是降臘ˋˋˋ














上一篇:惡劣 ˋˊ

下一篇:可是我們不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