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8:48:18【mⓔ】▫ .. 小晴

惡劣 ˋˊ






今天


在公車上 ,  有一枚王八


  不知道為什麼壹只猛轉頭看我, 不知道是不是我



         講電話太大聲八  , 可是我有克制押
 


  講完後還猛轉 , 之後換我看他, 他有看到我在看他


 
        所以把頭轉回去 ,  但又轉過來惹


  所以  ..  很想罵他髒話 =   =


 --------*-------




.
. 之後 我又看見一個很 不爽的事情


有個婦人 帶他的小孩 說要下車 司機說要再給8快唷


所以婦人就在拿錢, 馬ㄉ   公車司機還在哪邊靠邀



 罵那個婦人 , 結果婦人不好意思讓我們大家等 


      就說下壹站下 , 司機聽了 更不爽


 又在那邊叫叫叫, 婦人下車後 還在那邊念念有詞的

  








   









         真想說 , 現在是怎樣 ? 


 公車司機素質都這麼差的唷 ??   


                 濫ˋˋˋ





      前面我說的那個猛看我人, 原來他跟我同壹站


 所以幸好我沒罵 =  =    


            But  ..



     之後他還是猛轉頭過來 ,   所以我   ...






      就說惹 3 個字吧 !    







             那女的就給我"飛’ 走惹   ...





   是低  4ˋ用ㄈㄟ的    


 
                 and   






 



公車司機真的很濫ˋˋˋ  



               不是我找碴 


       

上一篇: 有冷到

下一篇:[ 昏 ] *

小楓 2006-07-29 11:11:53

哪三個字@@!?

版主回應
恩恩 "



       看   3小 ˋˊ
2006-07-29 23: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