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2 14:36:55Cynthia

與普吉島邂逅(下)-Crazy all day,all night

在普吉島的夜生活其實是滿瘋狂的,尤其在飯店的時候。
晚上到幻多奇看大型的NIGHT SHOW,我覺得真的讚!
聲光爆破、雷射秀..不輸Las Vegas喔!
我跟同學吃飽buffet在園區逛時,不時跟身著傳統服裝的工作人員和外國來的遊客一起合照
感覺超妙的..cc~~
當然啦..晚上有空的時候,導遊領隊也帶我們到市區逛街血拼
嗯..因為街上很多PUB和阻街女郎,導遊說要男女一起走,男生才不會被拉進去。
所以,不是情侶的也要喬裝是couple..我們這群就降子逛街去了~=_="
在班上已得"殺價女王"的我,我們那群死黨所得的戰利品都是我用殺價買來的。
發現用撒嬌的方式殺價也很實用,遇到店家是男的就稱讚他好帥之類的,女生就說她好美:p
再不然就是,使用"掉頭走"的政策,殺不成是吧?我走!!
『小姐~okok!賣給妳』店家如是說。
然後我再殺...真是爽快啊!幫自己和同學買了不少東西,真有成就感~:P
還有,用英文講价的感覺其實也很爽低~練英文咩!英文又大進步了!哈哈~
肚子餓了,遇到kfc二話不說馬上進去買回飯店當宵夜,真是又便宜好吃哪!
逛完回飯店了,梳洗完畢大家互call房號全部的人都來我房間打牌。
且是玩那種輸了罰的不人道的牌...
有情侶輸的話,就當場熱吻囉、兩個男生輸的話就跳粘巴達或是被拉褲子或是跳鋼管舞..哈哈
房間裡也有女生,我們各各尖叫不已、房間都是大笑的聲音...
五星級的飯店果然隔音效果不錯、設備也讚..我房間還面海呢!
好舒服又浪漫~可惜沒男朋友跟。哈哈~:D

好歡樂啊!!大家從白天瘋到深夜..
這才是年輕人嘛..年輕就是本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