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7:42:13   楽,懶豬糖♥

 ღ 許多,體會愛 ౄ



   體會,  很多事情 ..



   如果放棄這段愛情, 我會得到快樂麻?
   如果沒有這段愛情, 我會傷心難過麻?
   如果還沒開始愛情, 我會孤單寂寞麻?






   明白,  愛4酸的 就算付出一切,也會決得很快樂:)
   明白,  愛4甜的 陪在他身邊總是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
   明白,  愛4苦的 就算多艱辛,也會一直陪在他身邊每一秒,
   明白,  愛4辣的 就算心痛,也會覺得跟他在一起好快樂。




   我該看破這一切麻, 還是  逃避 ? 但我能逃避多久?

   越不想面對,反而越容易想起 ..  我討厭我自己ˊˋ



   我討厭愛,   我想放棄  ˊˋ  



    體會, 


         愛事傷人的東西  _______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