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03:25:54   楽,懶豬糖♥

 ღ 或許,改變楽 ౄ








       很多人都說,



      我變了?


 
 
         我改了很多,



      個性,脾氣,外表,





        或許唯一枚改變的扔然是 ..



       那顆  被傷痕累累的芯拔!







               我知道今天是情人節,
               祝所有人,情人節快樂




         也祝自己,   《單身情人節快樂》。









              沒有,情人  我也無所謂 ﹡
              在多人陪我  只會更寂寞 ﹡ 
              再脆落時後  卻想你更多 ﹡




         誰說會有永遠 ?    誰又能證明  永遠? 




        永遠  好遙遠,  盡然不愛我, 就別來傷害我。









           



       不明白,    愛為何會讓我難過成這樣?

       更不明白    玩人家感情人 他快樂麻?

       傻傻的被騙的人, 他芯會痛 然到你不知?

       呵, 真的很可笑, 愛情就像一場騙局捌,

       相信的人, 往往受到最多傷害 ..

       可以不要在愛了麻?  芯哪時候會徹底死掉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