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5:56:04   楽,懶豬糖♥

 ღ 或許,不了解 ౄ

   或許,我不了解他拔 ˊˋ

   或許,我沒資格爱任何人拔ˊˋ



   或
   許 一
   , 切
     ,  

          不要了解比較好拔 ____ˇ








        NO   LOVE   YOU ..


        你不愛我,
        我不怪你。

          你給的愛 我感受不到?



        只想問 ˇ   你愛我麻 ?





         不難過, 只肆 .. 痕無奈ˊ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