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5:17:57   楽,懶豬糖♥

 ღ 噢噢,讀書呢 ౄ *

  
   


   最近是怎樣?上班就夠忙楽!
   -------------
   還一直問我要讀哪裡啊?痾‥
   -------------
   我讀哪關你屁事?某某高職!
   一直問.. 大慶不錯嘛!!
   我又不是好學生 -ˇ-a
   有需要每天電話報備麻 !?
   煩都煩死楽.. 還一直問!
   有沒有認識梅在讀書阿 !痾
   就算有ˇ那又怎樣?私立學校
   有比較了不起? 盧到家人!
   一直罵我ˊˇˋ 真的很無言
   -------------
   
   員農?希望渺茫 -ˇ- ||
   哀,很想很想進去說 ’’可是
   ˊˇˋ 都怪我笨,烤的很濫!
   連我都想自殺的成績 -U-A
   148名 = =a  哈哈!
   笑死楽 ‥ 哀 】關於第二次
   希望更小--" 連幸芯都沒楽
   撲,為楽果果和大家還有學長悶
   我會努力ˊˇˋ 如果都沒上!
   我去讀達D或大慶還是回員家!
   煩正我很想讀書就對楽 ...
   在家哩,很悶,在公司又很累!
   上課,最好楽 -U-"哈哈!
   無憂無慮耶! xDD白吃死!
   --------------
   
   總之就是 加油 加油囉 !!
   
   糖糖 Go Go Go ~~

   --------------

   今天的 【 心 情 表 】*

   --------------

     


   今天天氣; 大太陽 ‥ 【☼ + 多雲 】
   今天感覺; 濫濫濫 ‥ 【☻】
   今天心情; 還撲賴 ‥ 【♥♥♥♥♥♥】
   
   ※白臉代表開心,黑臉代表不開心。
    拾顆愛心代表開心壹科代表最濫。

          蓋章人: ︻ ︻
               ౄ ౄ
               糖 快
               糖 楽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