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01:53:50   楽,懶豬糖♥

 ღ 倒數,18天 ౄ *


   


   聽說 ‥ 在18天是情人節是麻?

   跟你說 我不稀罕, 那天也是一樣

   要上班, 有沒有情人都沒差拔 ?

   過情人節? 不 ﹏ 我不稀罕 !

   不是,沒有情人 所以不能過情人節

   而是,有沒有對我來說 都一樣 ,

   意義沒不同, 更何況現在沒情人,

   更不用說 過情人節楽 ˊˇˋ

   ----------------

   哀, 還是認輸了 我真得交不到,

   因為我真的很挑 ˙︿˙|| 撲,

   討厭, 一推男生追我 卻 ...

   很希望有人追= =" 怪胎 ..


   哈哈哈, 我真的很怪耶 … 哀,

   明明很需要人陪, 但我又拒絕 ,

   =U=" 或許沒人懂我拔 ...
  
   前天, 初戀男友他說 他要挽回我

   但是, 我拒絕楽, 因為我好狼狽

   真的, 現在自己超級狼狽 ˊˇˋ

   呃 , 我有資格喜歡任何人麻 ?

   我有能力去愛任何人麻? 或許沒有

   或許 我我我 還有一點力氣去愛,

   但我真的 .. 對愛測抵死心 ,

   要不是你那句話 不然我早就交楽,

   要不是你當初拋下我不管,或許 ,

   我不會那麼討厭你,都是你得錯 ,

   不管未來,以後,我悶會不會遇到,

   煩正 往後的日子 我會徹底忘記,

   去年情人節, 一起過 雖然幸福,

   但, 我不削 再也不會ˇ期待楽,

   今天 我要證明, 我可以得ˋˇˊ

   一個人, 很堅強得 過每一天 ,

   沒有你 不會死 .. 摁摁摁摁,

   加油, 管他什麼情人節 ....
   
   ----------------

   我不過情人節,
            一切都結束叻。

   今年的我,

            一個人過情人節。

   ----------------





  --------------------

   今天 ˇ   【  心 情 表 】

  --------------------



   今天天氣; 大太陽 ‥ 【 ☼ + 小 雨 】
   今天感覺; 濫濫濫 ‥ 【☻☺】- 普普通通 *
   今天心情; 還撲賴 ‥ 【♥♥♥♥♥♥】
   
   ※白臉代表開心,黑臉代表不開心。
    拾顆愛心代表開心壹科代表最濫。

          蓋章人: ︻ ︻
               ౄ ౄ
               糖 等
               糖 待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囍,糖糖&#9829 2007-08-02 02:33:43

        摁摁,
        摁麻。

妞, 2007-07-31 08:38:52

 

                寶貝,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