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2:27:23   楽,懶豬糖♥

 ღ 看完,太陽歌 ౄ *


   這幾天,一值在看一部片 它叫太陽之歌,
   -------------------
   他肆一部很感人的片,連我也哭的晰哩花啦
   -------------------
   訴說一個女生不能照到太陽因為她從小就得
   一種疾病叫XP她是一種不能照到太陽的病
   一照到太陽她就會死掉,故事超感人ˊˇˋ
   我看到一半就哭楽,看到最後大哭 ˇˇˇ
   忍不住,太感人楽,尤其歌曲很優 可惜,
   外面買不到,不然買個一百萬張也無所謂,
   哈哈哈哈,為了夢想放棄生命 ‥ 撲 "
   我我我 ˇˇ  做不到耶 .. 哈哈哈
   -------------------

   看完只能說一個字:【讚】 ˇˇ 撲 !
   呵呵,我花了四天時間看完全部 -ˇ-"
   每天熬夜看,因為上班時間所以都很晚看"
   只能趁回家時間看那部片子 ‥ 哀 ˇˇ
   少楽, 愛情 ˇ 或許我會更快樂 !?

   -------------------

   今天加入楽  ˇˇ 『 每日心情表 』

   -------------------

   今天天氣; 大太陽 ‥ 【☼】
   今天感覺; 濫濫濫 ‥ 【☻】
   今天心情; 濫透楽 ‥ 【♥♥♥】
   
   ※白臉代表開心,黑臉代表不開心。
    拾顆愛心代表開心壹科代表最濫。

          蓋章人: ︻ ︻
               ౄ ౄ
               糖 快
               糖 楽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