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0 11:44:12米夏‧mishia

身體與精神的抗戰 -下

聽著台灣早晨的電台節目,雖然桌上沒有任何和報告有關的東西,腦中還是不自覺的思考著visual culture的問題,還有盤算著如何架構那些理論來引出我的例子,重要的是,在有限的10分鐘內......


......就這樣,我什麼事都沒做,突然,一陣莫名的頭痛,而且是"真實"的痛
(依照我這幾年來的經驗,已經可以準確的自我診斷身體精神上任何突發狀況)...

經過了幾分鐘的觀察與等待,終於還是決定向普拿疼求救。
(自從聽說一顆普拿疼可以存在身體裡達三年之久,一直很克制自己沒有必要絕不向他低頭......唉~)


在痛到不行無法在強迫自己去思考那些文字的當下,右手移動滑鼠開始作無謂的瀏覽不相干的網頁,看看最近購物網站在促銷什麼東西......(~天)
但我很清楚,在這種情況下,只有作這種浪費時間+不需要思考的事情能讓我好過一點。(也許是轉移注意力吧......嗯~有可能......)


話雖如此,腦裡還是不時的浮現realism,phtographic technology,semiotic...等等字眼......


不專心的逛著七彩繽紛的網頁,突然有一種渴求慰藉的情緒爆發出來...不知哪來的神經錯亂,不想虐待自己去讀那些理論又枯燥又附著著影印機墨水的紙。
當下移動滑鼠按下[我的最愛],進入新聞台頁面,開始閱讀那些傾巢而出的文字......


就這樣,我的身體不聽我的使喚的頭痛,
藥效發揮作用後更放肆的放鬆,
我的精神戰勝不了我的意識......


現在是半夜4點半,感謝這些文字的陪伴在這個夜晚,只不過,我得為這一切付出代價,
嗯~相信我辦的到......應該...也許...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