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19:56:03  hate ,

。親愛的-*







親愛的,
卸卸妳們的關心






卸卸妳們看得出我心情不好、
這幾天我總是找藉口 
(我身體不舒服)



是因為我不想讓妳們擔心 ˊˋ
可是.. 我發現 
我好需要妳們,









妳們的虛偽
我看透了,



不再傻不再笨
我這次_
沒那麼容易心軟



如果妳們兩位有自知之明
就應該知道我再說妳們兩位





不希望什麼
只希望妳們明白
不是妳們不要我
而是我不要妳們了







記住,
這一切沒誰對誰錯
要怪就怪、
(人)就是那麼虛偽
就是那麼容易信任





因為過於的信任
換來的卻是(冷眼對待)
那這一切值得嗎 ?



快畢業了
我不希望我們又吵架
就讓我們順其自然
這次,
我有耐心有忍耐
我沒撕破臉、






我長大了 (?)
過去的我,
太過幼稚 太過愚蠢
才會發生那些爭吵
現在我們不會了






因為,
我們放開了彼此的手 *
不再是以前 




回憶
我們把它當回憶芭






我們都要好好過,
說不定哪天_
我們可以回到從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