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1:14:04♥ 芊 ω 娃 ♥

今天... 恐怖啊啊啊!! > / / <

今天是禮拜三呢... ...

不知道為什麼.. 從早上開始心情特別的好ˇ

然後早上一出來就看到小鐘..

跟他一起走.... 自己沒有公車錢.. (忘記換)....

結果小鐘跟我一到公車站就有免巴ˇˇˇ(LuCkEy耶)

可是他不陪我上山.. 好像又要等人...

害得我很無聊ˊˋ

結果到教室啊.. 遠遠就聽到”自以為.蝌蚪.猴子”他們的聲音...

猴子怎麼在樓上!? ..

本來很想去上面找他們....

只是身上流太多汗ˊˋ ...

害得我超級 無敵 想脫衣服.. = =(羞)

然後就開始上課啦...

今天一整天的課就讓我很想直接睡覺= =

就英文兩節.數學兩節啊!! (打)

真是的... 這兩個老師今天都特別的無聊.. 我也不知道未什麼= =

雖然他們有時候上課很好笑啦!!... 可是.. I don’t like...

不過我還是有專心一點啦!! ... 只是還是有點睡意ˊˋ

本生眼睛大... 所以一睡覺就會很清楚..

如果眼睛小的話... 閉起來都不會有人發現= ˇ =

後來我忘記是第幾節下課啦!! ...

呆臻她突然生氣... 我也很無言..

我就一臉很冏..... 問她又怎麼了?..

她居然說了倩倩的事..

其實我不知道錯的人是誰耶...(無法辨釋)

就呆臻說...

她和倩以前說要一起養一隻貓...

可是都是呆臻自己在照顧..

還說呆臻一個月都花八千多....

我就很不敢相信啊!! ..

她就很生氣的拿一張紙出來算他餵了那隻貓花的錢耶!!

她一個一個算... 我自己在她旁邊也嚇傻了..

是真的八千多耶...ˊˋ

然後我就問她說.. 那倩她未了這隻貓付出多少代價?....

呆臻說.... 也才一百多啊!! ..

我就覺得.. 好無言啊........ˊˋ

讓我很不知道要幫誰..

我一直都很想挺朋友.... 可是這次讓我很猶豫..

後來放學了嘛!! .. 大家都走出教室....

呆臻跟佩如很快的走出去.. 倩叫了一下呆臻....

呆臻居然沒理她.. 還拉著佩如就走了!? .....

相信看到的都很無言...

我想.. 可能是呆臻生倩的氣了吧...

然後我.猴子.小靜.倩.涵涵.小高一起下山... ...的時候啊!!

我跟小猴子說呆臻今天跟我說的事..

猴子很突然的走到前面跟倩講...

後來大家聊聊聊才知道...

原來是呆臻當初自己先說要養的.. 表示倩只是要幫她出一點錢... 並沒有說一要一起養..(倩.是嗎?)

所以我大概知道是誰的錯了.. 也可能只是個小誤會...

我真的不希望我們班女生又鬧大.. ˊˋ

結果猴子突然很大聲的對倩說:(( 倩!! 沒關係!! 我們挺尼!! )) 猴子還拍胸說噢!!

不過真的沒錯!! 我們在場的真的都會挺.我們家最可愛的倩!! 都會挺噢!!

我一生最討厭... 別人說我朋友的壞話了!! (猛打)

後來到了山下... 只剩下我.猴子.小靜跟倩...

猴子跟倩要先去吃中餐.. 我就陪小靜回她家拿她補習班的東西...

然後我就在她家樓下等她..

她們家是樓梯的..

我就去裡面等啊... (一樓的樓梯間)

我還在那裡唱歌.. 又跳舞的..

忽然後面有風... ... (不敢看就不要看.因為很可怕)

我正跳的爽的時候.. 往後看一下... ...

根本沒窗戶啊!! .. (雞皮起來了)

後來我又繼續跳.. 還在那邊裝可愛XDDD

可見我根本不是很怕嘛!! ... ...(屁)那只是為了要我自己不要想太多才這樣的.. 故裝快樂..

然後又聽到有女生在大叫耶!! .... 我嚇死!! 馬上衝出去馬路上!! .. 還差點被撞耶!! .... ....

後來有點清醒的時候.. 我發現自己站在馬路上好久... 眼睛眼一直盯著樓梯間看............

後來聽到腳步聲.. 小靜終於下來了.... 我也敢進去了.. 拿書包給她... ..

然後我一直沒跟小靜講這件事.... 因為那是她家樓下..

我什麼也不敢說....

然後小靜就請我喝思樂冰!! ˇˇˇ(立刻消除一點緊張)ˇˇˇ

我們就去吃中餐囉!! ... ...

餐還沒點來.. 猴子來找我們了!! ... (她就在隔壁一家而已)

我們就說了很多很多... 我們親身經歷的恐怖事件..

我們聊天的恐怖內容我不敢打... ... 是真的不敢打..

因為我現在又自己一個人在家了.. 拔拔在剛剛才回來..

可是他在客廳.... 我一個人在房間.. 我很怕.. 真的很怕....

我媽知道我會看到那種東西.. 也會遇到...

可是她每次聽我說... 都一直笑..

好像很不相信我一樣... ... 真是的.. ˊˋ(無情的家人啦)

然後我們聊完.. 也吃完囉!! 小靜就去上課了...

留著我跟小猴子兩個.... ...

我們去了麥當勞.. 也聊剛剛那個話題.... 還有很多..

然後我們在二樓往下看到簡笨笨跟李冠毅... ...

然後他們也看到我們了.. 簡笨笨他們就上來找我們...

才說幾句而已.. 就又走了!? ...

因為簡笨笨說要去小e... ...

所以我跟猴子實在是很無聊... 在麥當勞換了兩次位子..

終於決定去小e混了... 其實只是找簡笨笨..

小e的下面門口有一隻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的狗..

我跟猴子都很怕!! ... (抖)

後來還是我先通過狗狗囉!!

小猴子慘叫 XDDD ... (第一次聽到)

然後正要上去的時候.. 看到簡笨笨在外面耶!! ...正要過來..

他剛剛根本沒在小e嘛!! ... 後來我跟簡笨笨就上去了..

說真的.. 我好無聊ˊˋ

一樣啊!! 簡笨笨玩卡丁車.猴子玩勁舞...

我這種不喜歡線上遊戲的人... ... 來網咖幹嘛!? ... (混時間)

因為我家門鎖跟我家樓下的門鎖換了!!

... 我媽又沒給我心鑰匙.. 為什麼不給我? .. 因為我手機帳單又是兩千多了!!... 剛剛看過.. 已經是第三次收到兩千多的帳單了!! (怒)

可是我已經很盡力了啊!! ... 之前兩千九.. 再來兩千五.. 這次兩千一耶!!

慢慢再減了啊!! ... ... 可是我媽還是把我手機沒收了... 幸好沒有停掉 ˊˋ

我真是會花... ... 而且是超級 無敵 會花的那種敗家大小姐了.. 冏

我會努力!! ... 努力 盡力 少花!! .... 雖然有點覺得不太可能啦!!..(是啊)

所以今天過得很精采ˇˇˇ (拍手)

不過我不敢自己一個人睡了ˊˋ

誰要陪我睡?? .... 我都可以噢!! .. > <(羞啦!!)





















玟子 2007-07-20 19:24:25

不過我覺得倩還是要~~
恩~~既然知道自己善變還是改一下比較好,
即使任性也要為別人想想啊,
反正都知道了還是改一下,人本來就是越來越進步嘛對不對OTL

不過我沒說這件事是你的錯,也沒說是臻的錯喔。

〝*萌夜…。 2007-07-19 18:11:35

唉~很煩阿~~~

我很討厭他...其實從七年級開始就已經很討厭...

看不出來吧=ˇ=??

有時候很懷疑你到底真的是不是討厭他...

你看起來還是跟他很好耶!!

猜不透呢~不過,我已經發誓過了...如果班上再繼續吵~

我誰也不幫~但是...要看情況~

倩。 2007-07-19 17:51:15

嗯…… 是一起養的,不過是養在她家。
因為我家不能養。
可是八千多塊有點……

而且她說我只要出一百三十五元就可以了耶!
原本以為她會叫我出四千多= =||(我會吐血死)

現在不想提這種事情了……
反正我本來就很善變,本來就很沒有良心了

我看我的良心被吃掉了吧?
被大腦吃掉XDDDDDD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呢ˇ
反正日子還是照常過,又不會因為她的一句話而停止不過,
我還是我,不是嗎?

我本來就是以善變出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