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5:19:28♥ 芊 ω 娃 ♥

 : 暑輔One day // 死火車的..  

今天是第一天上暑輔.. .. 也就是暑期輔導啦 ~ (不用尼說= =)

唉... 昨天晚上看電視看太晚.. 不過真的很好看耶!! 就不用再看重播了 ˊˇˋ

只是害我今天早上6:40才起床... .. 很早吧??..

好晚起來... 我就一起來坐在沙發上.. 想這個.. 又想那個... ... 我是在發呆嗎?? .. (對..) ... ...

吼... 誰說發呆就只會變笨!?.. 搞不好會變聰明啊!! (真的?)..

後來想來想去.. 一定是因為小猴子沒叫我起床的關係啦!!

她以前都會自己打給我.. 叫我起來 =ˇ=

可是她現在手機被沒收了.. 而且早上還跟蝌蚪一起走...

就這樣害我很不習慣沒有小猴子... ...

早上梅友她叫我.. 沒有她陪我走.. 我是真的真的很不習慣.. 也很不喜歡這樣子= =

可是我要學著祝福啊!! 要希望他們會在一起常常久久啊!! ... ...(我不會..)

虧我當初還那麼為小猴子高興.. ... 高興蝌蚪喜歡她.. 高興蝌蚪對他那麼好... ...

可是也不能把我的小猴子完全佔走吧? ..

好啦... 這個話題好像很久了..

後來我隨便弄一弄就出門啦!! ... ...

慢慢的走.. 女生就是要慢慢走... (到底有多慢?) ... 很慢啦!!..我腳短.尼腳長走的快啊!! 怎樣了!?...... ..

然後到公車站.. 其實也不用做公車的.... 因為很多人都說很近= =

不過我還是很聰明的選擇了坐公車ˇ (很聰明嗎?)

燃後遇到土撥鼠耶!! (差點昏了ˊˋ)... 太陽那~麼大耶!! (是啊!..)

不過我還是用了我可愛的微笑去跟她說話= ˇ = (很善良吧??)..

然後到學校啊!! ... ... 我進教室就嘆了好大一口氣ˊ口ˋ (很大的一口氣噢!!) ..

然後才簽7:35... ... 由史以來最晚了耶..

看到幾個19般的男生... ... 很驚訝我是不是又跑錯教室.. 還是換他們跑錯教室= =

金凱瑞做我位子ˊˋ ... ...

不過後來還是換位子了啦!! =ˇ=

我愛那個位子噢!! 很愛很愛噢!! 因為前面是小猴子呢ˇˇˇ 旁邊是呆臻..

唉.. 一上課就是3班老師代課的生物... ..整個就很無言啊!!

第一節我還很無奈.. 但至少我也開始認真了..

可是第二節因為3班老師動作都很娘啊!!.. 而且講話超級無敵霹靂好笑的捏!!.... (笑倒)

還有3班老師會一直講話又一直眨眼睛.. 好好笑啊!!

就很努力在忍笑的那個情緒.. 咬了考卷.. 又深呼吸又吐氣的....

他動作越來越好笑耶!! >ˇ<

真希望每天都可以有他的課啊 ~ 而且小猴子跟小靜好像也笑得很瘋... 不過還是沒有我誇張啦..... .. (是嗎?)

然後就是我其實還蠻喜歡的英文啦=ˇ=

只是我討厭歐巴桑來敎... ...

從以前就對我有超級多偏見= =

我明明就很乖... 認識別班朋友也有錯噢!? .. (沒有)

她一天到晚就把我跟小猴子叫出去問.... ... 說一些有的沒的道理..

我很專心在聽啊!! 可是重點到底在哪裡?... .. 我不懂..

而且交朋友真的無罪啊!! ... 為什麼尼們這群歐巴桑都要管 ..

真的真的很火車... ... (是機車啦!!)

而且每件事都管.. 尼以為我是尼家小孩啊!?... (如果是..我就死給尼看!!)

還有啊!! ... ... 這件是實在是羞愧..

今天要交某個英文考卷.. 大家也都去交.... 我去交給5+0的時候...

因為5+0的後面是簡笨笨嘛!! 沒想到我居然往簡笨笨的頭上給他巴一下... ...

然後就被老師看到.. ˊˋ ... 也當全班的面被念一下....

我已經很後悔了!! ... 不要再罵我了!! ... ... 這次算歐巴桑贏.. 抓到我的錯... ...

我還自己默默的發誓.. 我不會亂打男生.... 除非有特別理由.. 我才打啦!! =ˇ=

我只是打一下而已.. 又沒犯錯.....

這個歐巴桑真的是火車到了一個極點耶...

居然有那個日本時間巧巧看到我巴簡笨笨的頭... ...

簡笨笨.. 對不起噢!! .. 我已經很反省了ˊˋ

我下次真的不會亂打男生了!! ... ...

然後今天在學校.. 就一直不敢跟簡笨笨說話.......

更不想看到歐巴桑的那張臉..

後來放學啦啦啦ˇˇˇ (我很開心)

根小猴子.小高.倩倩.涵涵一出教室...

就看到張x翔... ...

因為他昨天打到我家來說要送我禮物... ...

說是生日禮物耶!! ... 其實我想跟他說.. 不要那麼早送的.......

因為現在還是七月耶!! .. 我生日在拔拔節.. 還有那~麼久.. 這麼早送.....

有些沒誠意的說..

所以我還是跟他說明天再給我..

後來我跟小猴子.小高去蓮子之家吃冰ˇˇˇ

小高好像吃不完.. 而且也吃的很ㄍㄧㄥ = =

不過後來她還是吃不完... (剩很多)

只可惜我已經很冷了... 到發抖的境界..

不然我早就幫小高吃光光噢!!=ˇ=

後來碰到以琳這個正咩她們噢!! .. ...

跟她們逛了逛保順.. 我一直拿海綿寶寶的東西玩 =ˇ= (嚇人用.. 哈...)

然後我就接到電話... 還不知道是誰打的..

我只是喂一下而已...... ...... 小猴子就把我手機搶走了ˊˋ

不知道是搶幾次啦!! ... 不過我不會很生氣.....

我只是太久沒接別人打來的電話.. 所以很想自己講....

可能是小猴子太興奮了啦.. ... 希望尼以後別這樣囉!!

我自己會看看要不要給尼聽 =ˇ= (放心.. 是蝌蚪我就給尼聽...)

後來我們就去蝌蚪他們那裡... 一個公園?..

好無聊耶..... ... 而且去了那裡也沒什麼啊!! ..

虧小猴子跟我還用走的ˊˋ ... ...

到那邊也只有正咩跟蝌蚪而已... ...

啊是怎樣!?.. = = 其他人勒? 王子勒!!!? ...

後來才聽蝌蚪說他們先走了..

真是的... 幹嘛先走啦!? .... 我有那麼恐怖嗎? 奇怪了.... ..

然後還不是回家了 = =

腳踏車就正咩騎走了..

我一樣也走啦!! .... 公園離我家很近.. (我怎麼走起來很遠ˊˋ)

最後是蝌蚪跟小猴子一起走啦... ...

我不暸.. 今天去哪是幹嘛的.... 所以有些小小不爽..

又不知道要罵誰.. 整個很煩..... 自己一個人回家..

只是為了要蝌蚪跟小猴子一起走嘛!! ... ... 哪有什麼..

好無聊 ... 我還以為會友很多人耶!! ... 兩個人? 那叫我們去什麼??...

反正今天就是整個很飛機啦!! (好像是機車..)










玟子 2007-07-16 19:06:13

我上課都在睡覺啊不然就畫畫~看我真是個用功向上努力好學的乖寶寶啊!!!(屁)

打男生有這麼嚴重嗎=口=
我想他只是開玩笑吧!
像我一天到晚都在打男生啊~~

不過好很多了啦~
以前都會把男生打到地上踹XDDDD

版主回應
可是玟子.. 尼不管怎麼笨... 都還是在加強班耶.. (拍手.跪.摩拜)

是我自己去巴簡笨笨的頭啦..

而且還被歐巴桑看到捏ˊˋ

尼打男生.. 歐巴桑應該不會知道才對...

就算老師知道.. 也不會罵尼啊.. (因為歐巴桑都很寵加強班的某些人)

尼以後高中可以顧好功課..

然後帶找一群女生去欺負那些白目同學啊!!(不錯吧)

尼是有改進啦!! .. 可是想法還是很恐怖..
2007-07-16 21:37:04
倩。 2007-07-16 17:34:53

上課不認真歐=ˇ=(被抓到了)
我沒注意很多耶,我只知道感覺他很激動xD

不過教的不錯啊!OˇO(我覺得)
而且附近都座不常聊天的,這樣上起課來也不會分心XDDD(不然我會去想王毛文)

嗯嗯!!
我也滿愛的ˇ(在前面。)
不過我想小高坐我位子的話,她應該更愛吧(笑)

版主回應
不是啊.. 因為3班老師太娘了嘛!! (黑啊黑啊)

而且他不只激動了.. 他還狂比一這個動作耶!!... (比二給我們看XD)

想一下尼的王毛文也不錯啊!!

我正在等待尼所說的H文呢 >ˇ<(毛弟真的很受)
2007-07-16 21: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