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1:11:30♥ 芊 ω 娃 ♥

搞差我心情 × × 是想怎樣

其實今天過得還不錯啦!!... 只是我又覺得.. 今天過得很不可愛...

今天早上本來五點半就起床了!! 可是我卻又睡著了... 冏

拖到好像六點半才起床= =

然後出門.. 才剛出電梯就讓我大大的哈哈欠...

又看到了小鐘耶!! 怎麼這麼巧啦!? ... 他也剛好出門捏!!...

所以我也還是跟他一起去學校啦ˇ

而且時間真的巧.. 每次跟小鐘才剛到公車站而已.免巴就來了耶!! = ˇ =

還是很無言的一直流汗ˊˋ

然後開始上課啦!! ... 第一節.. 英文!? .... 噢!! (昏)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給他上完... 因為不能睡.. 老師又很會ㄉㄧㄤ我ˊˋ

然後第二節.. 哈哈ˇ 補眠啦!! 棒耶♥

呵` 我先畫完重點 .. 就睡著了ˊˇˋ

三番兩次一直起來看一下情況.. 幾乎全班都在睡耶= =

歐巴桑還講的下去... ... 不趕快走人..

後來兩節是數學.. 好棒耶!! 是代課老師的說ˇ

因為數學佬不知道是怎樣.. 沒來....

我愛這個代課老師ˇ

因為他講的數學讓我們可以一直寫一直寫的... 我也不會想睡ˇˇˇ

後來今天就全部的人留下啦 × 除了幾個19班要補習的啦!!

留下來... 考自然.歷史... 哈ˇ 不錯的分數!! (拍手) XD

後來就跟小靜去麥當勞找敏慧聊天ˇˇˇ

猴子跟倩去買貓的東西... 好像是"貓紗"(有打錯嗎?)

然後猴子才要去麥當勞等蝌蚪...

我跟小靜還有敏慧就在麥當勞那邊聊聊聊.聊聊聊.真的神麼話都說出來了...

不虧是好朋友啊ˊˇˋ 不過跟敏惠還不太熟啦!!(不到八分熟噢) ... 只是知道她一點點的事情而已..

我們聊到一半啊!! .. 那個傳遍我們整個四棟很聰明又很漂亮的女生"靖雯"...

她也過來跟我們聊耶!! ... 剛開始也些驚訝的說!! .. 後來大家也都聊起來了!! ....

發現靖雯講話很可愛.. 話裡面有帶點正經加深奧..

她真是完美的一個女孩兒啊ˇ

後來聊到一半啊!! ...

小靜居然拿番茄醬玩耶!! ... 噴到她自己的頭髮.也弄到敏慧的頭髮... ... = =

所以我們到廁所去處理一下... ...

出來剛好也差不多要走了!! ..

雖然沒有猴子啦!! ... 不過真的聊了很多很多呢ˇˇˇ

開心開心!! ...





〝*萌夜…。 2007-07-20 19:26:39

內容跟標題沒啥關聯....

版主回應
黑啊 ...

因為我忘了打我媽的事...

她真的很機車.. (不要說125)

家門的所換了啊!! 她就因為我手機費受不了..

就不給我新鑰匙.. 很機車吧? ...

跟她講她又在那邊雞雞歪歪的... 冏
2007-07-21 0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