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9:35:48♥ 芊 ω 娃 ♥

我 愛 今 天 ♥

今天心情很好呢ˇˇˇ

而且老師也沒什麼留,真是很不可思議啊 (驚)

後來放學,我跟猴子還有小伯安就去麥當勞囉ˇˇ

看到茶茶and以琳她們ˇˇ

我們就在那邊聊得很開心呢!! -ˇ-(開心)

而且茶茶一直玩小伯安的頭髮,還用夾子把小伯安的頭髮弄得好像女生耶 XDDD

還有以琳也一直說小伯安很可愛,也說小伯安很像…「狐狸」耶 哈哈哈…(倒)

然後我們還在那邊唱歌,呵呵呵ˇ 雖然一直走音,但是我們還是唱得很爽噢 (很陶醉) XDDD

後來看到蝌蚪and包皮來,他們好像只是來上廁所!? …

一出來他們還說,他們有在廁所比賽誰洗手比較快耶 XDDD 

好幼稚的男生噢 (不虧是幼稚幫的XD)

接著,我跟猴子還有茶茶,小伯安and蝌蚪和漁翁,我們又一起去了小e …

每次都去那裡,又害我好無聊 … 

不過今天很有趣,我是說聊天內容很有趣 -ˇ-(很開心)

發現他們男生只是去那裡坐著,根本沒有開電腦嘛!! …

只是來這裡吸菸? 來這裡吹冷氣? … (昏)

然後我們好像又去了麥當勞聊天ˇˇˇ

一直看猴子跟蝌蚪在那邊玩 XD 

不過後來我也去參一腳,搔蝌蚪的養 XDDD (他怕養耶)

後來就越玩越起勁啦 ˋˇˊ

而且我也搔癢搔到漁翁那裡 XD (他也怕養呢)

只有小伯安看起來心情很糟而已 =\\=(鬧彆紐?)

好像是因為我們今天一直損他,鬧他吧 … 不過一切都只是開玩笑而已嘛!! 

幹嘛心情不好勒? … 害我有點不爽 =0=(在那裡摔飲料)

而且我很想限制小伯安抽菸的時間 … 每天抽,身體也會怎麼樣吧 ‥ 

後來一堆學校的老師也來了麥當勞耶 (驚)

我們就很想先閃 … 我還在那裡跟老師聊天 XD (以為關係又有多好)

不過後來我要求老失請我們喝飲料呢ˇˇˇ 真大方的說ˇ

不過是請三大杯,要我們兩個兩個一起喝 (甜蜜) XD

我唷-小伯安 (我以前喝不下東西,全推給他,很壞吧?ˊˋ)

猴子-蝌蚪。

茶茶-漁翁。 (不過後來只有蝌蚪喝猴子的,小伯安和漁翁都沒有喝 =0= )

然後我們就拿了飲料前往立體停車場囉!! 

一去就是去頂樓 = \\ =(怕)

一到那邊漁翁馬上學起張棟樑在"王子"的MV景象 XDDD(爆笑)

不過一直看到小伯安蹲在角落 … 很煩耶!! 超掃興的啦! 

害我很生氣瞪他,又摔了我跟他一起喝的飲料!! (浪費Q口Q)

然後有一段時間我們都在頂樓玩 XD

我,猴子,茶茶,在那邊背來背去,又跑來跑去的 XDDD(好玩呢)

後來我們又去某個很暗的樓梯間,往上走 … 我就很怕啊!!

而且他們把我丟在後面 ˊˋ 幸好小伯安友等我一下 =ˇ=(乖)

我一直嗚住耳多,因為我怕我又會聽見什麼 … 我沒有騙人 ‥ 我一直很想催眠只是幻聽而已 ˊˋ

後來到了頂樓的小小頂樓 XD 

小伯安竟然從那裡跳到剛剛的頂樓耶!! (嚇)

不要學小白嘛!! 小白之前也是從那裡跳到下面 = =

不過小白好像沒有受傷啦ˊˇˋ (幸好)

但是小伯安就受傷了 … … (無言)

可是看了他的傷,好痛的感覺耶 =\\=

好吧,算他自己活該 … 就算心情不好,也不要這樣啊 … (笨)

後來我們就打算走了ˇ(終於)

我們坐電梯,可是茶茶好像是靈異體質 … 不選擇坐電梯耶 (啥)

我也有啦 … 只是我可能只能聽到 … ˊˇˋ

我快快走進有三個男生陪的電梯 ˊˇˋ(雖然還是怕)

猴子就陪茶茶走八個樓層的樓梯 冏 (很累吧)

一出來,我們也有等他們出來 … 茶茶吐了 (哇)

後來才知道 … 他是感覺到什麼了… (怕)

然後小伯安和漁翁又跟另外一些人不知道是又去哪 …

猴子就跟蝌蚪一起走回家了 … (不捨)

剩下我跟茶茶,就跟她聊了很多很多關於感情,還有… 飆飆的事 ‥ (毛)

漁翁和小伯安回來了, …他們是十指交扣的回來耶!! 而且小伯安擔任受的那個 … (無言)

茶茶就跟漁翁說剛剛在電梯那邊的事 …

誰曉得漁翁和小伯安就很快的到剛剛做電梯那邊 … (怪)

我跟茶茶也跟在後面 ˊˋ(只有我在怕?)

茶茶進去剛剛她跟猴子走的樓梯間 … 整個很暗啊 (嚇)

我也陪著茶茶進去裡面一點點 … 茶茶很恐怖,很安靜的站在那裡… 不動。

我突然感覺想吐 … 我是說真的噢!! 真的不要不相信耶 …

我又再進去一次 … 也安靜的站著 … 聽到有個女生在唱歌 … …

我又再次立刻大叫了!! (超怕怕怕) 衝出去外面…

剛好看到漁翁和小伯安… 一時覺得好想哭 … … 好想哭 …

漁翁急忙問我 ‥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怕他們會不相信我…

不過我過幾秒還是說了 … 他們似乎不怕 ‥ 可是茶茶還在裡面耶!! (哇)

突然茶茶衝出來了 , 又去吐了 … (吐第二次) ‥

我不太敢問到底是怎樣 … (怕)

我還是要說 … 我很怕安靜 … 真的很怕 ‥ (尤其是每個晚上)ˊˋ

後來也差不多走了,只希望我今天晚上可以好好睡… 

然後我也就回家啦 ( × ˇ × 坐免巴唷)

今天我心情很好ˇˇˇ (頭一次這麼好)  

 

猴子綁這樣很可愛吧ˇˇˇ (笑倒)

別人看了一直狂笑耶 XD

超酷獸,想學她嗎? XDDD
親不到她 ˊˇˋ
哈囉 ~ 別睡啦!! 我們在拍照耶 (打。踹) XDDD 好玩ˇ
一起拍呢ˇˇˇ (高興啥)

下次故意從他後面打他,剛好拍下來 XD (閒) - 因為我吃了鹽巴,所以我很鹹 XDDD (冷~~)
很有氣質吧? XDDD 

* 看完這篇,請勿必要回應文章唷ˇ

  敢不回!? 小心我踹死你!! (好~善良)
血之暗月~ 2007-07-25 18:08:48

姐....
你可能患有幻聽喔......
就是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
或是像你上面講的一樣,聽到一個女生在唱歌....
我以前也會這樣.....
不過不是聽到那些恐怖的聲音.....
而是有時候會聽到有人在叫我,不過看的時候根本沒人.......
這不用去看醫生辣~~
你試著去克服它就好.....
靜量去放鬆心情,聽到聲音時要冷靜.....
就醬,像我現在就沒有在聽到了....
要冷靜喔~
如果真的害怕,可以去看看心理醫生,這樣比較好啦。。。。。
比較能夠放鬆,心裡懸空的石頭也會放下來。。。。。
要堅強喔~~~

版主回應
幻聽? … 我也這麼覺得 … (催眠?)

我沒有說我要看醫生啊 … 冏

放鬆? 冷靜? 我超級無敵踏安靜的,別叫我安靜 … 不然我真的會很怕 ˊˋ(哭)

心理醫生勒!! (笑) 是要叫我吃精神病的藥嗎? … 我反而覺得看醫生沒啥屁用的說 冏

我一直都很堅強啊ˇ (真的?)
2007-07-25 19:37:04
屁〃企鵝,, 2007-07-25 01:55:25

上面那個男生

漲的還不錯ㄟˇ

好想認識唷 ><&quot

哇哈哈

尼文章好長

看的好類

版主回應
長的不錯? … 我覺得有點小孩的可愛啦 oˇo (他的個性)

想認識他啊? … (我考慮看看 XD)
2007-07-25 19:33:16
嗶波嗶波 ♥ 芊 2007-07-24 13:42:16

      當我沒看到 XD

版主回應
外星人也怕飄飄唷? ... (笑)

別怕捏!! .. (抱.拍)
2007-07-24 19:3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