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1:54:32♥ 芊 ω 娃 ♥

原來 // 尼過的比誰都好 ﹏

今天又忍不住的 … 又去看尼的無名了 ‥ 

一進去看到尼做鬼臉的照片… 我笑了一下… 

因為尼真的很大膽… … 又很… 愛搞笑‥ 

我也不知道怎說… 我把尼的文章,全看完了…

呵呵ˇ 心得是: … 妮最近過的真的很好!!

可是… 尼的樣子… 為什麼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尼以前… 常常身上都有很多錢,打扮也都很帥,而且超會抓頭髮,又很匯票街舞,地板動作對尼來說根本是個小事… 

尼現在… 完全變了… 看了尼在無名裡放了一些的照片還有尼一些很搞笑的影片… 我可以確定,尼真的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尼不會再打扮的很帥,尼也不再抓頭髮… 臉色… 老實說,看起來… 就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知道尼現在過得很好,我也不能說什麼…

畢竟如果尼回來五股了… 我又剛好沒什麼時間去看尼… 這是沒緣嗎?

尼好不容易回來五股了… 我卻不能去… 很後悔‥ 

真的很想真的看到尼一次,一次就好,我是真的很想看到尼…

如果可以,我更想找尼來跳舞… 尼是最棒的!

跳舞最厲害… 也很帥!! ♥ 

可是因為某些原因,所以不能找尼們來跳 … 

也所以 … 我最近心情都很差 ‥ 

我 是 真 的 很 想 找 尼 們 來 跳 的 !!

只 是 ‥ 尼們已經有了個伯特力了… 

我又不能… 叫尼們一定要二選一 ‥ 

當然,尼們還是會因為家長的原因,所以還是會去選擇那個偉大的伯特力…

我痛了… 尼們很會跳街舞耶!!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跟尼們一起表演每年的每一場街舞耶! … 

可是身邊又有自己的朋友要跳 … 

要怎麼選擇 … 我也不知道… 

唉 ‥ 

反正現在我只希望 … 今年的表演,跟朋友一起練的,真的可以很順利!

如果我朋友他們不太會跳…

拜託尼們等我,我要尼們回來跳… 

可以嗎? ‥    
玟子 2007-07-12 19:45:46

對不起問一下
到底什麼是伯特力OTL

版主回應
伯特力是一個團體啦 …

我開始沒說請楚… 冏
2007-07-12 19: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