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8:59:16♥ 芊 ω 娃 ♥

。 一了百了 × × 停止痛苦 。

有些時候… 真的很難熬… 

可是自己‥ 卻還是一副好像很快樂的感覺…

裝,我可以再裝得快樂一點啊‵

但是越裝… 心裡越覺得空虛…

最近很不想說話… 在家裡,老實說… 除了有些人自己打電話過來,我在家真的不會說話超過五句以上…

也不曉得到底為什麼會這樣難過… 反正… 一想到最近真的很亂,我就會…不知覺落下兩滴 ‥

說是練舞,這件事更讓我頭痛…

我很後悔… 當初這麼早說要練舞… ‥

因為… 我找的人… 很少… 少到我自己都認為,我人緣有這麼差嗎?…

跟姐說好會靠自己的力量找到跳舞的人… 可是‥ 真的很難找…

也許是我自己… 自己還想跟ㄚ瑋他們跳吧…

現在我說反悔,還來得急嗎? … 可以原諒我吧?…

原諒我為什麼要這麼早決定這件事… 

姐 … 我們可以回到過去嗎? ‥ 

回到過去那個美好的回憶… 

要罵我,就隨尼們罵吧‵

因為… 我已經沒有任何力量跟尼們說了… …

感覺自己滿滿的心裡… 都是線 … 太多事情打結了 ‥

很痛 , 很緊 … 但卻又放不下來…

就算身邊有很多好朋友可以分享心事… 

說再多… 事情也不會改變… …

放棄吧‵ 告訴自己放棄… 放棄這完美的人生…

雖然我不覺得這人生完美… ‥

可是 … 要等到那個快樂,要等多久?…

如果快樂可以用買的,我寧願花光自己全部的錢來買那個快樂 …

又哭了 … ‥ 感覺眼淚溼了整個臉…

無情的家人… 為什麼不會來安慰我…

雖然越安慰我,我哭的越慘 …

自己的沒沒… 拿著衛生紙過來抱我… 幫我擦掉臉上的眼淚…

她真是貼心… 也許全世界,只有她會這樣抱我… 還會有誰可以這樣…?

再好的朋友… 是會給一個擁抱,加上一句"不要再哭了…"‥

孤單 … 寂寞 … 都是最美麗的自由 ‥ 

在我的嘴裡面,不會再有下一次… …

傷心的事堆積在心裡,誰能幫我一個一個推掉?

感覺身旁有很多朋友… 可是卻看不見他們在幫我…

一次一次割傷自己… 只有痛 × × 就沒了… 

如果,能夠停止那個痛,直接了當的突然沒有呼吸… 就不會感覺痛了。

如果,我消失了,能夠換來別人更多的美好… 我會選擇消失。

人生有很多不適合,對吧? …

我不適合… 待在這世上…

因為我一直在這裡的話,我怕我會… 拆散不該拆散的戀人…

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一點也不好… 

那我要去哪裡? … 哪裡會比這裡還要好? … 


 

  
玟子 2007-07-13 19:31:01

那麼可以用寫的給我啊ˇ

哭過了就重新出發!!
這世上誰不會哭的呢 :)

版主回應
那我會用密碼給尼們看我最近的心事噢ˇ

密碼會再及時通給尼們...

不過要看我懶不懶得打 XDDD

蚊子.. 尼會哭啊?...

哭給我看!! 等尼哭的時候呢...

我肩膀借尼靠噢.. 那時候換我當大帥哥ˇˇˇ

(會很好玩的!)
2007-07-13 21:48:03
玟子 2007-07-12 19:49:51

我在家也不會說超過十句以上。
我和他們根本就沒什麼好說的。

我想很多人都很喜歡你也很愛你,
不要想不開,讓我們失去摯愛(喂)
朋友就應該互說心事啊!!!
如果沒人聽也可以跟我說或寫信什麼的給我啊!!!

你果然是丁丁XD (歐死)

版主回應
尼也愛我嗎? XDDD

尼也是丁丁啊? 冏

我以前常在家念個不停呢…

最近反而不想說話… 整天掛在線上… = =

朋友,都可以聽我說心事 … 

重複的說 … 一直說… 反而會越想哭‵

所以我不會想要用說的 … 
2007-07-12 19: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