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5:52:13我是我* 匿名寶貝

寶貝企鵝

今天起來‧‧

看到企鵝昨晚傳斗簡訊‧‧





笨蛋內!





說什ㄇ對不起啦‧‧





我也感覺詩詩她心情不好壓‧‧




尼陪她企坐車沒關係啦‧‧




我知道尼棉不想要我一咕人企坐車‧‧




所以叫我跟尼棉一起走企火車站‧‧




我說我不要‧‧





是因為我不想要像上次那樣‧‧




到最後不知道要怎ㄇ肥家‧‧




還要麻煩別人來載我‧‧




很麻煩‧‧




不是因為我我生氣啦‧‧





笨蛋‧‧





說什ㄇ對不起‧‧



至於讀書喔~~~~~~~~~~~~~~~~~~~




等我有心情吧‧‧




尼也要加油ㄏㄚˋ‧‧





祝尼國文補考成功唷‧‧





至於我跟大毛喔~~~~~~~~~~~~~~~~~~~~~



我會聽尼斗啦‧‧




哈哈‧‧




除惹他是我寶貝‧‧




我也愛尼棉喔~~~~~~~~~~~~~





哈哈‧‧寶貝企鵝‧‧寶貝詩詩‧‧寶貝翎慈‧‧




今天‧‧




早上‧‧





蔡打給我‧‧




說丫娟找我企打工斗事情‧‧




我本來想說反正在家無聊‧‧




就來企斗說‧‧




不過我跟ㄚ娟又不熟斗說‧‧




就拒絕拉~~~~~~~~~~~~~~~





呵呵...........




蔡壓‧‧




尼就好好努力企賺錢杯‧‧




加油ㄏㄚˋ‧‧



醬才有錢包紅包給我壓‧‧




哈哈‧‧




上一篇:又要放假惹

下一篇:這一切怎ㄇ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