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8:39:13我是我* 匿名寶貝

又要放假惹

今天‧‧



輔導課結束囉‧‧



我要開心嗎?



我不知道‧‧




只覺斗‧‧




又要開始無聊惹‧‧




ㄞˋ~~~~~~~~~~~~~~~~~~





在學校至少還有人陪我說說話聊聊天‧‧




那在家呢!!




我不知道........




剩下惹 99 天惹‧‧




一點讀書斗動力都沒有‧‧





到時候我要考ㄐ分壓?




自己都沒有把握‧‧





.....................................................





企鵝說‧‧




我變沉默惹‧‧




有嗎???




我也不知道‧‧‧





我想‧‧




我一點也不開朗‧‧




我一點也不天真‧‧




我很差勁‧‧




我很笨‧‧‧




我會辜負所有對我有期望斗人‧‧




八八媽媽‧‧老師‧‧好多好多‧‧





這星期發生好多事情‧‧




都很不順!





都讓我不開心‧‧


















這星期斗報台‧‧




打斗全是不開心斗事情‧‧





我想過開心斗日子‧‧




打開心斗事情‧‧





從明天要開心!





加油~~~~~~~~~~~~我可以斗‧‧

上一篇:不想講話

下一篇:寶貝企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