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8:44:22我是我* 匿名寶貝

不想講話

今天‧‧





一起床‧‧





覺斗好累‧‧





全身很酸痛‧‧





兩隻小腿超酸‧‧




兩隻膝蓋還很痛‧‧





肚子又超漲‧‧




肩膀也超酸‧‧超沉重‧‧




一直到學校‧‧




邊吃早餐邊發呆‧‧





很累‧‧





吃咕早餐吃惹半小時‧‧





蔡‧‧經過‧‧




以為我心情不好‧‧





我說沒有押‧‧




整天‧‧頭有超暈‧‧





上起課來真斗很睏‧‧很累‧‧





很不想講話‧‧
















中午‧‧




午休‧‧





新班導找企鵝說找上遲到斗事情‧‧





我陪她企‧‧




翎慈 & 石勸 & 我 & 企鵝 四咕人‧‧一起企‧‧




本來在辦公室裡‧‧




剛好‧‧




哥哥打來‧‧




接起來‧‧企外面講‧‧





結果‧‧




他棉出來說老師叫我進企‧‧




被老師訓話‧‧



因為上次教官斗事情‧‧



我已經不想吃警告惹‧‧





導師一直罵‧‧




我就盡量忍住‧‧




雖然口氣還是很不好‧‧




但是比上次教官那件事情口氣好一點點點點點惹‧‧










今天‧‧




不想在坐晚一點斗車惹‧‧




不然八八又要我自己走肥家惹‧‧






哈哈‧‧‧‧‧‧‧‧







聽到哥哥說‧‧




他要做最後一次斗努力‧‧





準備大字報‧‧一束大花‧‧3000 塊斗煙火‧‧




哈哈‧‧




我邦尼加油啦‧‧




希望尼成功ㄏㄚˋ‧‧






加油杯‧‧‧‧




上一篇:偏心

下一篇:又要放假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