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9:20:02我是我* 匿名寶貝

偏心

八八媽媽最偏心‧‧




之前還說沒有‧‧





明明就有‧‧





今天‧‧





都是夾娃娃惹斗禍‧‧




害我沒做到 5:20 分斗車‧‧





還要等 20 分鐘‧‧




5:40分 才有車到頭屋‧‧




結果‧‧




明明知道我 6:00 會到‧‧





結果還先企載弟弟‧‧




八八這時候企載還不是要等他‧‧





結果叫我自己走肥家‧‧




更何況我腳很痛也‧‧







這ㄇ遠~~~~~~~~~~~~~~~~~~~





害我走惹半小時‧‧




很久耶~~~~~~~~~~~~





這ㄇ暗‧‧







就總是對弟弟很好‧‧





弟弟要什ㄇ有什ㄇ‧‧




尼棉都不管‧‧





做什ㄇ都沒限制‧‧





我呢?





重男輕女‧‧




偏心拉‧‧




偏心偏心‧‧




他每次都惹尼棉生氣‧‧




為什ㄇ尼棉還對他這ㄇ好‧‧






為什ㄇ平平是尼棉生斗‧‧




差別怎ㄇ這ㄇ大‧‧





對我降子‧‧





又管我這ㄇ嚴‧‧






我怎ㄇ能平衡斗了?!





我怎ㄇ看斗董‧‧





我都很配合尼棉‧‧




尼棉說斗話我都已經很聽話惹‧‧





結果只是降‧‧






偏心‧‧





跟他在同一咕屋簷下‧‧





真斗很累‧‧
















到今天‧‧




我已經快沒辦法控制自己斗情緒惹‧‧





還降子‧‧




很難過也很‧‧‧‧‧





還有‧‧





真斗很想寶貝‧‧













上一篇:寒假輔導課

下一篇:不想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