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9:44:42我是我* 匿名寶貝

寒假輔導課

今天‧‧

星期一‧‧



開始上寒假輔導課‧‧




要開始為期一星期斗苦日子‧‧




好累壓‧‧



詩詩沒上寒輔‧‧




企鵝今天又沒來‧‧



翎慈今天又不舒服‧‧



陪她企 L O O K 醫生‧‧




外出 2 咕小時‧‧



在等號碼斗時候‧‧



因為還有很久‧‧




跑企吃“ 水上人家 ”斗‧‧




本來第一順位想吃水晶餃斗‧‧




結果賣完惹‧‧




就第二順位吃惹炒米粉‧‧




吃完走肥企醫院‧‧



看醫生斗情形整咕就是好笑‧‧





連醫生護士都在笑‧‧




其實我不是故意要鬧斗‧‧




就只是隨口說說沒想到大家笑成醬子‧‧




L O O K 完‧‧





跑企‧‧買完飲料‧‧




就回學校惹‧‧





肥到學校‧‧




接著又是無聊斗課惹‧‧




好死不死‧‧




那天跌一跤‧‧撞到膝蓋‧‧




今天突然痛起來‧‧




簡直快死掉‧‧




一直到放學‧‧




還留下來考會計‧‧




好不容易考完惹!




再一咕人慢慢企坐車肥家‧‧




整咕‧‧就悲哀‧‧




還好我是堅強斗小孩啦‧‧




笑一笑沒什ㄇ大不了嘛!!






今天‧‧





那咕新班導‧‧





他一副軍人斗 F E E L I N G ~~~~~~~~~~



結果還好嘛‧‧




不過‧‧




我記住惹‧‧




感瞧不起我人矮壓‧‧




那什ㄇ眼神‧‧




高了不起壓‧‧




哼‧‧






我又不是矮到是侏儒惹‧‧




臭傢伙~~~~~~~~




哈哈‧‧





沒事沒事‧‧




氣質氣質~~~~~~~~~~~




〈 〈 我很像智障‧‧ 〉〉



上一篇:跌惹一跤

下一篇: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