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7:14:51我是我* 匿名寶貝

這一切怎ㄇ惹

這一切怎ㄇ惹‧‧



早上‧‧




我跟哥哥說我很想大毛‧‧




然後他跟我說什ㄇ‧‧




“ 看開點吧‧‧ ”什ㄇ意思嘛~~~~~~~~看不懂‧‧




然後我傳訊息給寶貝‧‧




跟他說‧‧哥哥跟我說斗話‧‧
我不懂‧‧




可是我好怕‧‧




我並沒有要害尼棉吵架斗意思‧‧



真斗沒有‧‧



尼棉兩咕對我都是很重要斗人‧‧



尼棉兩咕說斗話‧‧



我都會相信‧‧




只是‧‧





我好像又做錯一件事惹‧‧




想必‧‧




有人又要罵我白目罵我笨惹‧‧




我好像習慣性斗會做錯事‧‧





然後‧‧




習慣性讓別人生氣‧‧





對不起~~~~~~~~~~~~~~





我身邊斗人‧‧




對不起~~~~~~~~~~~~



我是大家斗累贅‧‧





也許總是把事情想斗太完美‧‧




才會降吧‧‧



也許我做出來斗事情‧‧




只會讓人家搖頭‧‧




對吧~~~~~~~~~~~~

這種壞習慣‧‧



到底要怎ㄇ改?!





誰能告訴我‧‧





真想鑽咕地洞‧‧




躲起來‧‧~~~~~~~~~~~~~~~~~~~~~~~





還有想跟企鵝說‧‧





有空陪我走走好不好‧‧




整咕人很悶‧‧不開心‧‧




我不想呆在家裡‧‧




有空打給我好嗎?

上一篇:寶貝企鵝

下一篇:陪媽媽買年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