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20:31:51*彧潁*

★°冤家小戀人←㊣﹏和大家分享!!(上)

今天真是倒楣到家了啦!!不僅在學校跌倒三次,還踩到水溝蓋滑了下去,

更慘的是還被他...給看見了!!「琴羽,妳在那兒滴咕些什麼?」

琴羽的大哥軒俊拿起鑰匙,轉了轉門把打算走進去。

「沒什麼啦...哥,明天放假你帶我出去走走好不好?」琴羽撒嬌著,

軒俊笑了笑,比個OK的手勢。琴羽進了房間,

嘟著嘴從抽屜拿出一張照片緊盯著瞧。「唉,我的王子傑爾,

今天真是讓你看了笑話。」她悶悶不樂的嘆著,拿著照片左看看、右看看。

「唷,凶老虎也會思春哪~等等還會下紅雨喔。」琴羽的二哥走了進來,

坐在她的床上。「步軒庭先生,請不要玷污我的床!!」看來琴羽並不喜歡他,

軒庭翻了個身,爬了起來。「真是一點都不可愛哪...聽大哥說,

妳明天要跟他出去走走呀??」「是又如何?反正不甘你的事啦,出去出去。」

她將軒庭推出門外,用力的關了上門。此時大姊琴涵走了過來,瞧見了此景,

笑了出來:「真是的,你跟她說了沒?關於景家的那件事情...」

「沒,那麼凶怎麼跟她溝通?話說不到三分之一就被她”熊熊”的趕了出來耶!!」

琴涵搖了搖頭,眼神頓為黯淡的說:「爸爸媽媽已經去世8年多了,

我們這些哥哥姊姊就得挑起一家的重擔,琴羽可以說是我們的掌上明珠呀。」

「我知道...」軒庭也悄然回答。「琴羽...妳幹嘛這樣盯著我看?」

軒俊被她看得十分不舒服,軒庭及琴涵則在一旁偷偷笑著。

「我覺得...你們正在策略某種計劃,而且跟我絕對脫不了關係,對不對?」

軒俊在心底直呼:「哇!!好敏銳的直覺!!」他清了清喉嚨,「妳想太多囉,

我既然答應帶妳出去,又怎麼會下什麼計策呢?」琴羽回瞪其他兩個,

表情極為不爽的吼道:「那他們在笑什麼?」「呵...呵..我們?沒有啦,

軒俊你趕快帶她出去吧,不然等等路上塞車麻煩。」軒俊接到指令,

趕緊拉著琴羽走出家門。一路上,兩人都默默的不說話,軒俊為了打破僵局,

打開了話匣子。「依妳這位大小姐看,我們去哪玩好?」

「我想想...今天假日人多,大部分的遊樂區都是人,不如我們去山上看看風景吧?

對...那裡!!我小時後曾經去過的一幢別墅...那裡...」琴羽若有所思的講著,

「嗯...但是那裡已經改建成餐廳了,要去看看嗎?」「好!!」

約過了一小時多的車程,他們來到山上的一間”其塔士”餐廳。

「妳先待在這邊,我進去說一下事情。」軒俊理了理領帶,走進餐廳。

琴羽看著他這動作,起了疑心:「出來走走還需要穿西裝嗎...真是奇怪了...」

不一會兒,軒俊走了出來,牽著她的手再度踏進餐廳。這間餐廳佈置得十分優雅,

周圍以微暗的燈光裝飾著,柔白色的窗簾一排排緊靠窗戶,

桌椅也採用漂亮的編織藤蔓,看起來真像個回事。他們就近選了個位子坐下,

服務生拿了菜單禮貌的遞了過來。「嗯,這些菜都不錯呢~哥,

我可以點這道碳考焗蟹嗎...」琴羽問道。「先等一下吧...客人還沒到呢!」

「客人?我們就是客人了...不是嗎...」正當她摸不著頭緒時,

又進來了一批客人,其中一位歐巴桑看到軒俊,興奮的走了過來。

「哎喲,你嘛幫幫忙,選在這山上的餐廳,上來很累滴ㄋㄟ!」

「對不起啦,景媽媽,既然都來了就快坐下吧!」「軒俊真是有禮貌ㄟ肖年郎,

好了,傑爾快過來!!」當琴羽正納悶時,聽到這熟悉的聲音不禁嚇了一跳。

「傑...傑爾??天呀~我被人給設計相親的對象竟然是他?!」喔,不!

上天您開的玩笑還不夠大嗎?被自己親愛的哥哥姊姊設計相親也就算了,

對象竟然還是上百人爭著要的景傑爾王子...這下子...好戲開鑼囉。

5個人面對著面,景媽媽以挑媳婦的眼光看著琴羽,琴羽被她看的很不自在,

終於開口說了一句話:「請問...我們是要...」「唷唷,拍謝啦,

倫家很久沒看到這麼口愛的女孩子了啦,偶記得你素叫...琴羽對吧??

好可愛的名字喔。」「啥?步琴羽?學年度被人稱為絕佳才女的那個女生嗎?

全校第一名的?」傑爾終於發聲,琴羽更加羞澀的低下頭。

「嗯嗯...那妳也應該知道我才對,上百個女孩倒追的那個美男子-傑爾王子,

就是我。」什麼?她心目中的王子,竟然是個...狂傲又放蕩不羈的男孩子...

琴羽突然生出了不知名的怒火。「沒辦法,人長得帥,走到哪都吃香嘛!

之前情人節我的抽屜呀,滿滿塞了60幾個巧克力呢!後來太麻煩,

我都直接丟到垃圾桶了呢。」琴羽更加生氣,

那滿滿60幾個巧克力都包含每個女孩子濃濃愛意...他竟然...!!

「要跟我相親的女生,我的標準都要長的秀色可餐,傾國傾城喔!

像琴羽這樣讀書好,氣質好又漂亮的女孩正是合我意呢!

或許這次的相遇就是老天給我的緣分~不知道步小姐是否可以給我榮幸呢?」

琴羽再也受不了,站了起來,狠狠的給他一巴掌。「琴羽!!」軒俊嚇到,

景媽媽跟景爸爸也趕緊護著兒子。「你很煩耶!!我哪知道我要來相親,

換句話說我被設計了!!不要那麼自戀,看了我都反胃了,哥,我要回家!!」

軒俊被她怒氣騰騰的樣子驚到,連忙給景家人道了歉,追上琴羽。

「琴羽,對不起,我們只是為你好...你明年就高中畢業了,

我們只是想給你找個好依靠...」「哥,我都知道,我在氣的是那個自戀狂。」

琴羽憤恨不平的說道,軒俊不敢多言,發動引擎準備開車。

琴涵以鄙視的眼光注目著軒庭,軒俊也惡狠狠的瞪著他。

「大哥...大姊...有話好商量嘛~不要這樣看我,很可怕的。」

「你還知道可怕?當初是哪個笨蛋想出這項主意?」琴涵咄咄逼人,

眼光銳利的可怕。「可是妳也贊成不是嗎...大哥也是呀!」「算了~不論如何,

我們還是讓琴羽自己去發展吧!」「說的也是。」軒俊以及軒庭點點頭。

「嗨~寶貝!!」傑爾撥撥前額的頭髮,十分帥氣的向琴羽打招呼。琴羽看了看他,

非常不屑的走進教室。「不要這樣嘛,我們的相遇真像是一場奇蹟,

妳給我溫暖的那一掌正表明了妳對我的愛慕之意。」琴羽聽到這番不要臉的話,

惡狠狠的回頭大罵:「奇蹟?那是一場災難吧?我警告你,離我半徑300公尺遠!!」

琴羽罵完後,轉過身去準備拿出課本時,傑爾突然拉住她的手,

對著她紅潤的嘴唇吻了下去。「你...你...」琴羽被他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

講話結巴了起來。班上的女孩子看到這一幕,紛紛議論起來。

「為什麼王子要去親她呀!」「步琴羽跟他是什麼關係?!」「怎麼會嘛!」

傑爾洋洋得意的看著琴羽,琴羽擦擦嘴角,眼睛充滿著憤恨的血絲。

「景傑爾...你這個卑鄙小人...」「怎麼可以這麼說,人家我也把初吻給妳了耶~

我想這應該也是你的初吻吧?」琴羽升起熊熊怒火,正準備要破口大罵時,

她轉頭一想,心生一計策。「誰跟你說這是我的初吻了?我告訴你---我有男朋友

了!!」琴羽得意的說著,沒發現傑爾臉上一陣青一陣白。直到上課鈴聲響,

大家才紛紛歸位,而傑爾也悻悻然的走回教室。

好爽好爽,報仇的感覺真是太讚了~看那個花花公子黯然的模樣,

心中真是有說不出的快感哪!不過...那傢伙為什麼要失望呀...難道...

不可能不可能,那個花心的白痴怎麼可能會...琴羽整整思緒,

還是猜不透為什麼。「罷了罷了,我這堂堂的才女才沒空去想那些呢!」

她拉開椅子,端著她幼嫩的臉龐靜靜的思考。「琴羽,有妳的電話喔!!」

琴涵在房門外叫著,她走出房門接起電話,

沒想到電話那一頭竟是那令人痛恨的油腔滑調。「喂...是琴羽嗎??我是傑爾啦~

妳明天禮拜日有沒有空,一起出去逛街好不好?」「這種白痴問題還用問嗎?

不˙可˙能!!」琴羽大吼著。突然傑爾嗚咽了起來,

琴羽被他這突如其來的反應嚇了一跳。「欸,堂堂男子漢哭了還像樣嗎?

別哭了啦,跟你出去就是了嘛。」「嗚嗚...是嗎,那明天到那家麥當勞見囉~」

傑爾破涕為笑,誰可知這竟是他的苦肉計。琴羽掛上電話,

一回頭看見琴涵賊賊的笑容,打了個冷顫。「姐,妳幹嘛衝著我笑?」

琴涵握起她的手,眼睛閃閃發光著。「吾家有女初長成,

令我這做姊姊的備感欣慰呀~」「喔,拜託,什麼時代了,我只是去赴約罷了。」

「好好好,當我沒說,明天你就快快樂樂的去玩吧~」琴涵又報以奸笑,

這一去...真的沒問題嗎...吼,真是氣人,明明很早就睡了,竟然還會遲到...

琴羽看看手錶,著急的跑著。唉~遲到了近半小時,他該不會氣得再也不理我了吧?

那也好,至少他就不會跟我一直纏下去了...「抱歉抱歉,我遲到了。」

終於看到傑爾的身影,她舒了一口氣。「咦?你怎麼啦,這麼表情這麼難看...

我都說對不起了嘛...」傑爾搖搖頭,好像也鬆了一口氣。

「我怕妳在來的途中出意外,看妳這麼慢...我怕妳...」「沒事啦,

我這不是好好的嗎?幹嘛擔心這些。」哇喔,那傢伙竟然那麼擔心我,真是的...

可是...我總覺得有種甜蜜蜜的感覺耶...「琴羽,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

有部電影我超想去看的。」「隨便,我也沒想過要去哪逛。」「是嗎...」

傑爾表情有些失落,琴羽並未察覺,邁出步伐往前走去。看完了電影,

琴羽看了看手錶,指針正指著中央處。「中午了,肚子有點餓,

景傑爾我們去吃東西吧!」「嗯,我請妳吧?」琴羽有些受寵若驚,

不過隨即一想「這一定又是他哄女孩子的招數吧。」「不必了,我自己有帶錢;

再說,你又不是我的誰。」「...喔」他們找了一家拉麵店,

兩人各叫2份豚骨拉麵吃了起來。「好好吃喔,難怪那麼有生意。」

琴羽邊吃邊笑,傑爾看了臉都紅了起來,他決定要好好表現。

「然後再加上我這位大帥哥,妳一定吃的更愉快~」「噗~拜託,人家在吃麵,

別說那些噁心至極的話啦!」琴羽被他給逗的十分快樂,

笑容有如天上的陽光一樣燦爛。「都傍晚了,我差不多也要回家了,景傑爾,

再見。」琴羽擺擺手,準備離開。「等等!!」傑爾叫住她,琴羽轉身回去看著他。

「那個...琴羽...我...」「嗯?什麼呀?」「雖然我知道妳有男朋友了...可是,

我就是喜歡妳!!」「啊?!」糟了...那只是我說的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