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20:33:42*彧潁*

★°冤家小戀人←㊣﹏和大家分享!!(下)

「我知道妳對我沒有好感...我從高中一年級就注意著妳,

這次的設計相親也是我懇求父母幫我的...琴羽,我真的很喜歡妳。」

不...不會吧,他一直在注意著我,而我也一直在暗戀著他...

「景傑爾,其實我根本---沒有男朋友。」「!!」他驚訝的抬起頭,望著琴羽。

「不過呢,要跟我交往也要符合我的標準☆」「標準?」

琴羽俏皮的對他吐了吐舌頭,嘿嘿的賊笑著。「沒錯~你聽好喔......」

黃昏的橘黃夕陽,灑在那對甜蜜蜜的情侶身上。這裡是步家,此時--

琴涵、軒俊、軒庭盯著琴羽看。「她是怎麼了?一臉幸福樣。」

軒庭首先提出疑問,軒俊也摸了摸她的額頭,「沒發燒呀...」

琴羽終於忍不住他們的騷擾,從沙發上站了起來。「OKOK,別猜測了,我要

進房間去了。」「等等,那邊那個花痴~二哥問妳話妳不回答,

豈不是太失禮了嗎,回答我。」「哼~我才不跟你說呢~」

琴羽挨近琴涵和軒俊身邊,「我只跟大姊跟大哥說~」「好,妳給我記住,

妳這花痴。」軒庭不滿的說道,琴涵跟軒俊相視而笑,琴羽拉著他們的手也笑著。

「欣敏我跟妳說喔,昨天王子他跟我表白了耶~」「真的呀,那很好呀,

你們開始交往了??」琴羽搖搖頭,笑著道:「本姑娘才沒那麼便宜他呢,我呀...

開了一個天價喔~」欣敏用手掌往額頭一拍,睨著她說:「妳吼,就是這麼鬼靈精,

等等人家王子等不了妳這公主,早跑去找鄰國公主了。」「嘿嘿,

他敢的話就試試看~」「說曹操曹操到,王子,你的公主造反啦!」

傑爾不明白的看著欣敏,將手中飲料遞給琴羽。「什麼?」

「你是跟那個魔鬼小羽定了什麼可怕約定呀?」欣敏搶過飲料,兀自的喝了起來。

傑爾苦笑著道:「小羽十大戒規---1.不准跟其他女生眉來眼去。2.公主隨傳隨到。

3.不准有外遇。4.必須對公主100%的忠心。5.不能跟公主頂嘴。

6.不准跟公主搶功勞。7.公主想要什麼就要買給她。8.不能隨便吃醋。

9.始亂終棄的人必定不得好死。10.只要達到以上9項條件,

就可以跟公主過著幸福的日子。」欣敏張大瞳孔,嘴吧呈大大的O型,

「琴羽妳這是在調教狗狗呀?定那麼什麼十大戒規,我看那分明是---馭夫計策!!」

「嘿嘿~這就是公主的秘密絕招嘛!不是每個公主都那麼溫柔體貼的好不好~」

傑爾悄悄靠近欣敏,灣下身來對著她的耳旁滴咕道:「她才不是什麼公主吧...

簡直跟我就是冤家嘛。」「你小心些,不然等等有你受的咧~」

琴羽看著他們倆竊竊私語,心中很不是滋味,轉了個身掉頭走掉。

「欸,小羽等等我呀!」傑爾立刻追了上去,「你!!犯了第3條戒規!!」

琴羽拿出一張紙,指指上面的條例。「啊?!外遇...我只是跟欣敏她...」

「什麼嘛~馬上就為自己找藉口!哼~我不理你了啦!」「大哥大姊~幫幫忙吧!」

傑爾跑到步家,向他的參謀軍師求救。「沒想到咱們家琴羽這麼會吃飛醋呀,

好吧,看在我們有特別的交情上,就幫幫你吧!」琴涵咯咯笑道,

軒俊摸摸後腦勺說:「這件事就交給大姊吧,我不懂少女的心態。」琴涵瞪著他,

譏笑道:「當然是交給我,交給你還得了,走走走,別妨礙本小姐做事。」

「是是是,妳說的對。」軒俊又怕自討沒趣,拍拍屁股便走人。

「好囉~未來的妹婿,說說難處吧。」傑爾從書包中拿出影印的條約,

拿給琴涵看。「呵呵,我們家的琴羽真是個寶,

這種不成文的條約都能給她掰出來。」「大姊,現在不是笑的時候啦,

琴羽她只因為我跟欣敏說悄悄話,就說我犯了外遇大忌。」「好好,我知道了,

我們呢...就來個反將法!來,聽我說.....」晚上的逢甲街依然是熱鬧滾滾,

人潮擁擠,琴羽跟傑爾兩個小情侶走在街上,引來不少注目的眼光。

「這麼小就開始交往啦,現在年輕人真的是...」「好可愛的一對喔!」

琴羽被看的不好意思,離傑爾遠了一點。「那個...小羽...

妳要不要去那家唱片行看看?我記得妳很迷SHE吧?」「是呀,超級迷的呢~

誰都比不上喔!」琴語言中有意的說著,傑爾自然聽出箇中意思,臉垂的很低。

「哎喲,不要擠啦,軒庭你閃去那邊偷窺啦!」琴涵推推她背上的軒庭,

軒俊將食指放在嘴上說了聲”噓”,「什麼偷窺?這是在觀察觀察!!」

「好啦,隨便你怎麼說,啊~他們走掉了啦~快跟上去!!」於是...這三個偷窺狂...

喔!不是!是這位三位觀察員,緊緊的跟著那對小冤家。「琴羽妳...

還在生我的氣嗎?」「沒有呀!」琴羽不在乎的說著,自顧自的往前走著。

他們走著走著,都沒發現走到了偏僻的小巷子裡來,更沒注意到後面的幾個人影。

「我覺得好像有人在跟蹤我們...」琴羽緊張的說著,腳步更是加快了。傑爾也緊

張了起來,心裡盤算著:「怪了...難道是哥哥他們?不,照影子看來有4.5個人。」

於是他們決定鼓起勇氣,轉過身回頭走。果然,幾個不友善的臉孔馬上映入他們的

眼簾,傑爾深呼吸,勇敢的向前發問。「幾位大哥,請問有什麼事嗎?」流氓互相

對看了幾眼,一個較為凶惡的走向前。「你嘛幫幫忙,哇來這找你們這兩個小鬼咩

衝啥?別嘎哇裝笑維,錢啦!」琴羽嚇的往後退了幾步,其中一個看起來像是怪叔叔

的流氓,忽然走到琴羽旁邊抱起了她。「啊!你要幹什麼?!」琴羽嚇的花容失色,

傑爾趕緊趨向前打算救琴羽。「放下她!你們這群人渣!!」
「喲喲,沒來個下馬
威,你可能不知道什麼是流氓喔!」說完,幾個流氓握起拳頭,如流星般點點,

一拳拳打在傑爾身上。琴羽看到他被人揍,趕緊用手肘撞了怪叔叔,跳下來用腳踢

那些流氓。幾回下來,沒想到流氓全被制伏了。「哼!我忘了告訴你,

我是跆拳道---黑帶的!!」琴羽用大拇指摸摸鼻子,一臉得意的樣子。

琴羽趕緊扶起傑爾,傑爾拍拍身上的灰塵,很不好意思的低著頭。

「唉...我真是太沒出息了,竟然連個女生都比不上...」

(哇靠,以後可不能夫妻吵架,不然鐵定會死的慘、慘、慘!!!)琴羽微笑著搖頭,

握起他的雙手深情款款的看著他(你們才高三...)「你為我挺身而出我就很高興

了,哪會覺得你沒出息?」「小羽...」「還有,後面那三個見死不救的討厭鬼也該

滾出來了吧!」琴羽大聲吼著,偷窺三人組只好慢慢地走了出來。「所以說囉,傑

爾,如果你能快點把這虎姑婆娶走,步家十八代祖宗上下都會感激你八輩子的。」

軒庭說著,還故意佯裝雙手膜拜的樣子。「看來有人想死在本公主腳下囉...」

「哇~傑爾你管管你老婆~」「說是老婆,不如說是冤家吧~」「你們兩個!看腳!!」

「哇ㄚ~~~」

「嗯,這樣就可以了。」景爸爸拿著證書,嘴角佯起了淡淡的微笑。「偶真素太歡

喜了,沒想到琴羽真的可以當偶們家媳婦啦,真是三生有幸ㄋㄟ~」「景媽媽您過

獎了,能跟景家成為親家,最高興的莫過於我們這些作哥哥姊姊的了。」琴涵微微

笑著,「現在呢,就先讓他們訂婚,等到他們兩個22歲以後在結婚吧!」景爸爸提

議著,在場的每個人都鼓掌叫好。

「訂婚?我跟傑爾?」琴羽愕然住,指指身旁的傑爾問道。「難道妳不想跟傑爾結

婚?!唉...傑爾,人家不要你了,再見。」軒庭說著,作勢要把他推出門外。「等

一下啦,人家實在太震驚了嘛!突然聽到這件事,我...」說著,琴羽有些羞赧的看

著傑爾,隨即將頭壓低。傑爾也漲紅了臉,搔搔頭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看到你

們喔...真是令我想不到當初吵鬧鬧的冤家竟然是夫妻,呵呵~上天真是愛捉弄

人。」「要你管,人家恩愛你忌妒嗎?自己還不去交一個女友~」

「哼~要˙妳˙管~」「你想再試試本公主的厲害嗎?」

「好凶喔,二哥我可不可以解除婚約呀?」「什麼~馬上就要拋棄我了,

哼!你又犯了十大戒規了---第9條!始亂終棄者不得好死!!看我的~~~」

「救郎喔!!」看來,這對看似冤家的小倆口,一定能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唷!!

呃...至於其他三個...

琴涵:作者,妳最好給我個交代。作者:好~”膠帶”拿去。(慘遭痛扁...)

軒俊:不用了,我只想靜靜的過生活。

作者:真不白費我的苦心創造出如此完美的哥哥呀~

跟某些人就是不同^Q^(琴涵拿著菜刀慢慢走過來了...)

軒庭:欸,我嗎?琴羽雖然叫我去交個女友,可是我比較喜歡男生耶~

作者:喔,是嗎...我記得我沒把你塑造成GAY呀~我只有設定在琴涵...(此時我的背後感到一陣陣涼風...)

好啦好啦,廢話不多言,等作者哪天MC來潮...呃~不是啦!!是心血來潮時,就來寫寫其他步家欠扁哥哥姊姊滴故事吧~敬啟期待喔!!^0^~~

作者:ㄚ咪子
俗稱欠扁臭貓...其實我每天都有洗澡,很香滴呀~.~”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