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10:36:13minishark小麥

Holiday

以前節慶對我而言  是個賺錢天  是個睡覺天  是個休假天

今年的節慶總是多了點牽掛 多了點無奈  多了點討厭  多了點省思

也許在節慶裡  喝點小酒  可以讓自己在微醺的狀態下

緬懷過去那種簡單  毫無牽掛的自在感  那種活在當下的使命感 

也許腦子裡的某個細胞發生變化了

也許出社會不一樣了 也許複雜的環境叫我用另一種態度觀念生存下去

很多小事情 很多小節慶都會開始譜出小劇情  新觀念

開心的是  回神過後 自己還是秉持著 

以正面的態度   面對一切人事物

 

無論是誰  我喜歡  好喜歡收到別人為我寫的文字

別人為我寫的祝福  別人為我寫的感言   是無價的

是發自內心的  是真實的 是可以留做紀念的  是可以回憶的

我總是一一收藏著 細細品嘗著  每字每句的涵義

回味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