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21:22:22minishark小麥

人生像是一場RPG

啊~最近有個同事跑去結婚渡蜜月15天了,真好,
還可以請婚假~(我也要結婚啦@_@)
許多事情開始落到我頭上....
她的訂單,我的訂單;他的客人;我的客人;
別人請我幫忙一下的事;幾天前需要最近才能回覆的事.....
有時候被搞的很煩,感覺時間總是不夠用,東西總是多到爆炸....
腦子轉阿轉,總是不斷的回想現在該怎麼做,下一步該怎麼做.....


其實心念一轉,這時候
我也可以比平常時間學到更多東西,進步更快,了解更多。
恩~而且,每個人不是都這樣走過來的嗎?!


對於每件事情,也許是個機會也許是種磨練....
我不想給自己藉口,也不會抱怨任何人,
其實說到底....
回頭想想,我好像很會忍耶(不管是生理或是心裡....)


總是堅持著
當還沒有人或環境放棄我的時候,我怎麼可以放棄我自己!!!
唯有堅持下去,也許才能領到成功之門的KEY,
不過領到還不一定打的開內@@
真的,除非是無可抗拒的原因....

在我後面座位的同事讓我嗅到了想成功的氣息,我該多學學多接近
多靠近想成功的人,多接近正面能量的人,讓自己增加戰鬥力。

人生像是一場RPG阿,該怎麼儲存/提升戰鬥力(實力),
該怎麼幹掉眼前這些怪獸(問題),該怎麼編織自己的故事結局(未來)






上一篇:Holiday

下一篇:新年新希望(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