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8 23:47:00妮妮豬

我的第一台烤箱

這陣子台北每天都陰雨綿綿下不停,氣溫又低,每每坐在椅子上不到10分鐘就開始全身發冷、手腳結冰,阿彌陀佛快讓天氣回暖吧!不然我每天都冷的發抖,不是冬眠就是狂吃,真糟糕。

今天silvon給我禮物,是一個烤箱喔!我都沒有擁有過自己的烤箱,這種感覺真是奇妙。於是今天烤了牛排試試,感覺還不錯,希望以後可以用新烤箱作很多好吃的東西。但是說到超市的牛肉,真是不討人喜歡,肉太老了,要不是下雨天麻煩,好吃的嫩肉一定要去傳統市場買的。另外嘗試的新發現是芥末醬跟黑胡椒的組合,真是深得我心阿,加上黑胡椒醬跟脆脆的的洋蔥,我真是超愛的。我也喜歡今天的味增魚湯,口味淡淡的,冰冰的手隔著玻璃碗,也能感受到熱騰騰的溫暖喔~不過一吃就停不下來,狂吃了兩碗飯之後,還吃了很多巧克力跟一條洋芋片,吃完都快晚上10點了,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