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00:21:59Mini

新///

2011已經過去了。以前很期待的2012年,終於都到了,但...又怎樣?煩惱還沒解決!前幾天,我還以為是我負了你,誰知道...你也會找別的女人!以前為什麼不找別的女人出街,現在會呢?是為了報復我嗎?你短信裡說你才不會做出那些幼稚行為,但...為什麼會這樣呢?是我們大家都變了嗎?嗯!真的變了很多!這幾天...我們說話沒兩句,好像在逃避問題一樣。這幾天,我考慮過了,我想...搬回去了!事實上我心裡真的捨不得!同事們說得對,從我開口對你說的那一天,就已經傷害到你了,就算我們真的沒有分開,也不可能回到跟從前一樣開心,因為大家心裡也有一根刺!是的。我試著努力裝沒事...也已經不可能!最後...我也跟他說了,兩邊我也不想拖拉,我想....順其自然吧!其實我也沒試過單身耶!謝謝您們^^

上一篇:貪婪

下一篇:若是不曾走過 怎麼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