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14:08:05Mini

若是不曾走過 怎麼懂

在人生的過程裡很多時候都要我們學會選擇取捨。當我選擇了這條路的時候,我希望我的家人和我身邊的朋友們會支持我。

今一次,真的決定要離開這裡,我真的想知道我是否愛你,我不想把愛當作習慣,給大家一點空間,再好好的想一想...

這裡充滿著回憶,有開心、有傷心、有妒忌、有生氣,最後...還有愛!謝謝您!讓我學會了很多,你陪著我長大,教會了我不少,之後的路...誰也不知道!我知道...就算上天憐憫我們...再給予我們機會,相信大家心裡也有條刺...

前陣子,我所做的...真的很內疚!對不起。是我用錯了方式!
最後我選擇了去追求,追求一些我認為能給自己最好的方法!

 

送你歌: <<相愛無夢>>

上一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