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07:21:44Mini

貪婪

很久,真的很久沒打日記了。
最近發生了我從沒遇過的問題!愛情與工作的抉擇。
他,待我很好,在任何時候也會提點我,教導我,在我遇到困難時會無私的支持我!我愛他!當然,他也愛我!兩年的感情誰也不及!
他,待我很好,在工作上提攜我,帶我見識一些我沒見識過的事,將我從井底之蛙救出來!
我,是個自私自大的人,以為自己真的長大了,以為思想會隨著時間一起成熟!但,沒想過的是"以為..."以為別人待我好是應該的!以為自己是個有情有義的人!結果...全都是以為!我真是個爛透的女人!經不起引誘!經不起困難!經不起問題!全都是我的錯!應該怎樣做才是最好的?!我.......也不知道!

上一篇:學ing..!!

下一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