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21:16:24 易汝

醫院插曲跟王錢滿嬌命名由來



帶去醫院的時候發現!!錢錢是公的啦~結紮傷口處還在滲血,眼睛也有一些分泌物

可能因為是不用花錢的吧~醫生略顯冷淡!不是很想說明的感覺(這純粹是本人觀感~感覺真的是很主觀,但我確實不喜歡醫生的態度)

只是說一天擦一次優碘就可以,然後給了一瓶眼藥水說那只是保養的~並沒有再開其他藥物

天殺的保養藥!是一瓶抗生素,所以我更不想跟醫生說話!

這孩子是5/28結紮過了12天還在滲血對我而言是醫院沒有好好的照顧~

所以我心裡不自覺怪起醫院來

那間醫院也是錢錢之前住的醫院~錢錢之前叫阿咪啦~也是很可愛的說

但也不想跟醫生浪費口舌就趕緊把這孩子帶回家安置

帶回家之後刺激的來了~

布庫發現他多了ㄧ位新室友

跟他一樣是橘貓~比他大隻

他眼睛瞪得大大的

一直在打量錢錢

志工媽媽提醒我~親人的貓不代表親貓

果然一回家~錢錢就對布庫猛哈氣

但兩隻只是發了狠的互相低鳴(兇狠的聲音讓我以為自己養兩隻鬥犬)

但沒下一步的動作

然後後布庫就輸了

乖乖讓出一個位置給錢老大睡

我趕緊加工在割一個紙箱給布庫~那隻小孬貓!

但我更愛他了~他真的是一個可人的孩子!

然後讓他們面對面睡覺,這真的是一個更大的錯誤!

布庫小孬貓第一天嚇到吐~真是太刺激他的小心臟了!

錢錢只要一看到布庫就發了狠的低鳴!小孬貓就不敢睡紙箱!

於是星期日時就換了ㄧ個位置給他

朋友問我為什麼他叫王錢滿嬌

因為之前覺得他很可連三隻腳不好爬上去,我還親眼看過他摔下來,心都揪了起來~然後就乖乖的把他抱到紙箱~

也因為降他益發的嬌氣~不願意自己爬上紙箱

又叫錢錢~晶片打文妹的嘛

所以就叫王錢滿嬌啦

後來發現他會自己爬~而且很有力氣揍布庫!

就不再抱他了~一開始還會疑惑看著我~你這個婢女!怎還不來抱朕上去!

老娘就默默到走到旁邊去~他就會認命的爬上去了~

DAY2

錢錢結紮的傷口並沒改善,一看就感覺要吃抗生素了

再次帶他去醫院

醫生皺了一下眉頭就說要吃抗生素了

我不爽的跟醫生說

這樣子的貓咪真的適合開放認養嗎(這時的我火都竄上來了,也許因為降醫生也覺得被冒犯而不悅吧)

他這樣子抵抗力應該不是很好~而且昨天傷口也一直在滲血!

醫生說~那是因為貓咪被帶出去認養所以才感染

我看著他挑眉跟他說

認養一天就會感染喔(持續火大)............................

醫生就回我~從我這邊出去的我會弄到好!

很好!我要的就是這句保證

他問我要不要讓貓咪住院

我拒絕了

一方面沒錢~一方面我也不相信他們的品質~就跟他說

我自己顧!所以他開了藥水給貓咪~我問了一下那位助手之前貓咪吃藥的狀況~

他說~很好阿!藥水甜甜的!

話說你覺得甜~但貓不一定喜歡阿~

但我也不再多問

今天也是一樣下班沒多久就飆去醫院

累到我翻掉~到家都七八點了

於是先餵貓吃藥水

天殺的!吐了ㄧ地!再重餵!又吐!

把紙箱吐到都是.........

趕快再抓去醫院重換藥

把錢錢從貓籠抓出來時~這孩子在貓籠尿尿~全身泡在尿裡

我真的快哭了!這意味著我回家還得幫他洗一次澡

醫生給了我幾條乾布把阿嬌擦乾~

阿嬌很撒嬌~幹你娘的把尿往我身上擦!一直蹭我!這時的我不希望他這麼親人!基巴貓!我心裡忍不住罵了這句還是認命幫他擦!

但更賭爛的是文妹!因為那件衣服是文妹的!他心裡的o.s.@%*(%$$

醫生換了膠囊教我用針筒餵食!

很好~都沒吐~

然後來了ㄧ位客人~帶了ㄧ隻約克夏來!看起來就大客戶一枚!

醫生的臉立刻變四川變臉

變的異常親切!有問必答!

還迎送那位太太出去~喔喔喔喔~這跟人類體系一樣!

沒錢吃屎去吧

弄完到家10點多了

還要幫基巴阿嬌洗澡

那天好熱~我幫他洗完澡~在客廳用吹風機吹他的毛

全身熱到不行身上還有一隻貓體溫也很熱~吹風機也很熱~往我身上不停的招呼~你妹的那麼親人要死喔~老娘快熱死了!!

之後弄完就把貓放進貓籠~讓他們兩個大眼瞪小眼~我真的累的

再不休息~阿嬌的避風港就會中風

然後兩隻再變流浪貓~一起去桃園火車站被認領!!

DAY3~今天

布庫會追著阿嬌跑

然後阿嬌會不耐煩的跟他哈氣~

但布庫是隻野小的貓

他不攻擊阿嬌

卻會一直騷擾他

例如阿嬌在紙箱裡時~布庫就會爬上上層~用他的貓爪點阿嬌~

阿嬌就會理智線斷掉用貓爪去抓布庫

但布庫這隻小賤貓就會飛快的逃跑

惹得我哈哈大笑

縱使這樣子布庫還是不放棄接近阿嬌~

阿嬌也慢慢的讓布庫可接近的距離越來越近

之後應該就會一起玩了啦

話說~阿嬌有雙重貓格

因為只要面對我們就是個撒嬌的喵喵叫

面對布庫就會變流氓的低鳴聲

但是~他並不知道布庫也是生命小勇士

他是不會輕易放棄接近他的

有一天~他們不知道會不會變BL阿(菸)~

虎視眈眈的布庫~蓄勢待發要去鬧王錢滿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