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21:18:09 易汝

我喜歡生命裡的插曲與驚喜



孩子的到來是預期中的驚喜,她讓我得到生命中最初的感動!
從我體內孕育出的另一個生命個體!這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喵喵的到來!是我生命裡不經意的驚喜!
兩位都是單純的浪浪!
布庫在收容所艱難的環境中活著!一直到與我們相遇卻發現這孩子與死神只差了一步!因為即將敗血症!不經一翻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這孩子活了下來變成一隻肥美的橘喵,用他肥美的身軀滋潤著我們枯燥的生活!
王錢滿嬌在一群待收養的喵裡讓我的眼眶發熱!跟遇到布庫時有著一樣的悸動,領著他,我希望給他溫暖的家!
也許生命會凋零,也許他們只是我漫長生命裡的一段插曲,但我喜歡他們以及孩子帶給我的回憶及感受!
生命的奇蹟有時候只是在一轉身就相遇!我很感謝這樣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