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21:15:22 易汝

遇見王錢滿嬌

第一天回家累翻了~眼睛都睜不開
2013/06/09的天空有一點陰陰的~風也有一點大

下班之後文妹要帶我去買MAC的防水眼線筆

好不容易捱到了下班

到家之後因為事假日到那邊會很擁擠換了摩托車往桃園火車站的FE21出發

搖搖晃晃到了火車站

我的眼睛一亮~因為看到有動物認養

這一陣子我一直很想再認養一隻貓

可能是緣分還沒到吧

期間也看過一隻很可愛的虎斑小貓~那隻浪浪是美眉

真的很可愛~所以我也發了伊媚兒詢問那位中途之家的馬麻

得到的回信卻是像一盆冷水澆下來

每一個飼主的家裡狀況其實不大一樣

對方不希望認養的貓咪被關

而對我來說

當貓咪不在我視線時我希望他可以在籠子裡

因為我害怕貓咪會去玩咬電線或其他之類的意外導致貓咪受傷

我希望我家的浪浪可以在我回家時都乖乖的身體健康平安等我回家

所以我放棄認養~

跳脫話題了~

買完眼線筆之後我帶著阿桃跟文妹興沖沖的跑到認養區

其實我想認養小貓~並且是白色的

白貓似乎是夢幻極品阿

開放認養總很容易找到疼愛他的主人

眼睛掃了一下發現沒白貓~接著掃小貓~但眼前乖乖待在貓籠裡的大貓也讓我眼睛一亮

很乖~又親人~不會拒絕別人的碰觸

我試著去抱他

發現這孩子只有三隻腳

我該死的心疼油然而生

看到布庫時也是一下眼眶就熱了

志工媽媽說~這孩子因為被捕鼠器夾到~那隻腳截肢了~只有三隻腳~但活動狀況很好

因為只有三隻腳所以很難被認養~我詢問志工媽媽~貓咪的一些健康狀況~

已經被結紮!沒有貓愛滋!也驅完蟲了~血液狀況都OK~

於是我看了看文妹~很好~不看我~嗯哼~也沒反對~嘿嘿~

我回頭跟他說請拿出你的證件

他眼睛瞪超大~然後緩緩拿出證件~

辦完認養手續就奔向醫院打晶片跟狂犬病疫苗

他很乖~當下就幫他命名為錢錢~

打針都很溫馴

大概我真的很幸運吧

兩隻貓咪都很乖~也很親人~在接受治療過程中不管是打針或拔指甲(壞布庫~之前過於緊張撞斷過指甲)都沒攻擊醫生或我~真是很棒的貓咪~

回家囉孩子~我許你一個避風港~

我願意為你負責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