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5:32:16對著一隻狗喊Dog You

倒楣豆一天

96.12.19

上了兩天豆大夜後~

今天又跳回白班了~

唉~由於今天是星期三

so....是成大的天下~我們只好躲在會議室拉~



不過~下午時~那成大的真的很過份內~

居然還來跟我們搶會議室說要meeting....

結果˙˙˙我們就只好去圖書館拉~

想不到˙˙˙這就是倒楣的開始˙˙˙˙˙



事件一~

由於在圖書館真的給它太無聊了

so...大夥就打算來睡~

而我因為想看電影雜誌~

所以就負責叫他們起床豆~


想不到˙˙˙˙之後老師來了~

她一來看了桌上後~馬上開始不爽了˙˙˙

再加上~我手上看的居然不是〝應該看的書〞

然後有些人還一副不爽的臉(因為剛睡醒˙˙˙˙)

所以我猜老師應該八成都猜到我們在睡覺ㄅ~


結果老師氣呼呼的走了~而我很倒楣˙˙˙˙

因為老師對著我罵˙˙˙˙(超無言的~)



然後4點到~我們就很準時豆給它下班~

這時˙˙˙事件二˙˙˙就發生了

因為淨淳淳昨天有教我騎捷徑回家

(一口一...第四週了~才發現有捷徑˙˙˙我真該早點問淨淳淳~)

所以我今天就打算又照淨淳淳說的路回家

誰知˙˙˙因為那有人在辦活動~so...只好改道˙˙˙˙

偏偏不知為啥~我就找不到我認識的路˙˙˙˙

然後還一直相信自己的直覺˙˙˙˙

直到我看到一個路牌˙˙˙˙

往嘉義˙˙˙˙一口一...鳥~不會ㄅ~

我明明應該要往南的˙˙˙˙我居然往北騎˙˙˙˙


終於˙˙˙騎回到我家後~因為無聊~就乾脆玩電腦˙˙˙˙

but....事件三˙˙˙˙

遇到很靠的事˙˙˙˙唉~算了~懶的講了~

誰叫我沒事愛說錯話~



因為不爽~再加上覺得很累~所以約晚上10點多我就去睡覺了˙˙˙˙

想不到˙˙˙很讓人不爽的˙˙事件四˙˙˙出現了


大約在23點55分時˙˙˙˙我亞太的手機響了~

看了來電顯示˙˙˙是一組不認識的電話˙˙˙

我:『喂~』

他:『小田嗎??(我也不確定是哪個田)』

我:『你打錯了˙˙˙˙』

他:『你不是小田嗎?~』

我:『不是~你真的打錯了~』

他:『喔˙˙˙˙』


接著我就掛電話了~

結果˙˙˙不到一分鐘~我電話又響了˙˙˙˙

一口一....怎又是剛剛那支ㄚ˙˙˙˙

我:『喂~』(極為不爽的口氣了~)

他:『你真的不是小田嗎???』

我:『真的不是˙˙˙』(已經超級不爽到極點了~)

他:『是喔˙˙˙˙那˙˙˙˙我可不可以認識你』

我:『啥』(非常之大聲˙˙˙˙)

他:『我說~我可不可以認識你』

我:『白癡喔~你半夜打來~是來亂的逆辣~神經病』

(然後馬上掛電話~)

一口一...很靠內~我想睡個覺~也有人打來亂~

是怎樣啦~

真的是倒楣到了個極點內

上一篇:不順的一天~

下一篇:2007年大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