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1:35:46對著一隻狗喊Dog You

不順的一天~

96.11.25

凌晨2多時~本應該要早點睡豆~因為跟人約好要出去玩豆

不過卻在那跟我老妹聊天~手邊還一本〝星座書〞~

翻了翻〝今日運勢〞˙˙˙˙

結果˙˙˙˙害我無言了一下~因為˙˙˙˙兇˙˙˙˙一口一



一早起床~因為跟人約好11點集合~為了避免遲到~又加上我又不熟路

so...就打算早點出門~醬也可以慢慢騎~

誰知~老天爺很不給我面子˙˙˙˙˙


就在我準備出門時~我老媽忽然問一句『你幹嘛那麼早回去˙˙˙要出去玩喔』

一口一....天殺豆~明明昨天還說我要幾點回去都沒差~

今天就翻臉比翻書快喔~

我當然只好回說『沒拉~只是想說早點回去台南~不然在家也只是玩電腦ㄚ』

我媽就回說『那好~先把家事做一做再出門˙˙˙˙』


就醬˙˙˙本預計9點半出門豆˙˙˙˙變成10點半才出門了˙˙˙

一口一~挖勒~整整晚了1小時內˙˙˙˙˙

so....只好飆車拉~

不過˙˙˙˙本預計要1小時半的路程˙˙˙˙我居然50分鐘就騎到了˙˙˙

害我都忍不住佩服起自己了

由此可知我飆多快了˙˙˙

時數90˙˙˙˙˙我想也沒想過~我居然會騎我家ㄅㄨ ㄅㄨ飆這種速度



玩到約下午6點~我就回到我安平豆家~

就想說來寫寫作業~畢竟明天可是產科實習第一天~

總要把老師交代的作業寫一下咩~

but...才寫了2.3張藥卡~我就想睡了說

於是就決定來小瞇一下~


設定完鬧鐘後~就睡拉~

就在我剛入睡不到一分鐘時˙˙˙我手機響了˙˙˙˙

看到來電顯示˙˙˙我愣了一下˙˙˙˙

(咦~他怎會打給我.....)

接了電話後~由於我真的超想睡豆˙˙˙˙結果所講的話有時都文不對題˙˙˙

一口一....不好意思內˙˙˙˙

後來講了30分鐘後~你發現我好像真的很累~

so...就饒過我~說過幾天在打電話跟我說˙˙˙˙˙˙˙˙

就因為醬˙˙˙˙˙本預計睡20分鐘~結果講了30分鐘˙˙˙˙

一口一....不行~不睡一下~對不起我家腦袋~

so...繼續設定鬧鐘~

偏偏˙˙˙˙又跟剛剛一樣~就在我剛睡著不久~

靠~電話又響了 一口一

這次換我老媽了~

老媽:『ㄚ你怎把隨身碟丟進洗衣機˙˙˙˙』

我:『(用睡意非常重的聲音)= = ...疑˙˙˙是喔˙˙˙難怪我一直找不到』

(不過沒多驚訝˙˙˙因為睡意已經贏過訝異了)

老媽:『妳在睡覺逆??』

我:『= =對阿~因為很累咩~~就想說先睡一下˙˙˙˙˙』

老媽:『好啦~那你去睡~』


終於~終於~我可以睡拉>"<


不過˙˙˙˙之後等我睡醒後~

我忽然恍然大悟˙˙˙˙我˙˙˙我˙˙˙卡到陰了拉~

1.我隨身碟毀了~我聽到後居然很鎮定˙˙˙˙˙

2.那天晚上我明明有補習~而且也已經跟我媽說好我要去補習了~

結果我媽打來時~我還跟她說我在睡覺˙˙˙˙這不是擺明我翹課ㄇ 一口一




天ㄚ~是怎樣~啥都跟我做對逆~




(幕後˙˙˙)

慘的不只醬~過幾天後~我上線遇到我家格格~

結果他忽然問我說˙˙˙˙你˙˙˙星期天是不是去安平

一口一~天殺豆~你又知了~

一問之下~才知~原來我家小姐說在〝秋茂園〞看到一個很像我豆˙˙˙˙

(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原來安平豆海邊~叫秋茂園˙˙˙〞)

一口一...鳥內~連偷偷跑出去玩~都被你們發現~

還真啥都瞞不過你們內~

我看你們豆雷達偵測我比偵測男人的電波還強吧~

那天那麼多人~你還認的出我喔~~


我是該感動~還是難過ㄚ˙˙˙˙

上一篇:喜v.s怒

下一篇:倒楣豆一天

妹~ 2007-12-12 21:53:03

智障女~~~一口一

版主回應
一口一...

去你豆
2007-12-26 23:36:20
缺顆牙小姐 ★〞 2007-12-01 09:34:50

錯字 錯字 凶是這個凶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今天會很兇勒!

哇哈哈!出去玩還被抓包

這就是你出去玩不約我的後果啦!

嘻嘻

版主回應
一口一

不好意思內~沒發現錯字~馬上去改~

=口= 又怪我~好啦~下次約妳啦~

乖喔~別張~
2007-12-04 0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