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23:57:28ho, ho

救生員訓練日誌-Day10

轉眼訓練的日子都過半了
雖然每次要出發到游泳池
都腳軟手軟 渾身沒力
但到了訓練時間
不管怎樣
還是要由到底

照例是四式的開始
只是淺跳式讓我一直擔心傷口
會不會不停擦撞
而更加惡化
還好痛的是另一邊

今天整篇胸膛都是黑青了
不過這點小痛覺得沒什麼
好像你有更大的傷口
其他的小傷都似乎沒感覺了

練習兩次潛泳
越游越輕鬆就達到25
訣竅是貼近池底
收下顎
讓自己滑行
不過檢定當天
是在兩米一的深水池
如果沒辦法貼到池底
不知結果會怎樣
只能多加練習

今天課程是帶人
也是最重要的課程
在岸上操練簡單
但真正到水底
要救人一點都不輕鬆
尤其在基本四式還不熟練之下
帶人實在很累
根本帶不動
光一趟五十公尺就讓我氣喘呼呼

另外練習檢定必考帶假人
也是游到沒力
假人非常重
仰蛙努力向後游
不到25就已經痠疼不已
我猜明天大腿 小腿一定鐵腿

今天就在輪流帶人100
側泳 仰泳各200 晚點後
結束今日的課程
側泳還是游不好
每次都讓我落到最後
看來需要花時間努力練習
不然就很難度過檢定了

雖然一路走來很累
但還是一步步走過來了
我一點都不想偷懶
還是盡力游完教練要求的菜單
游到最後的基本仰泳
看著天上的月亮
從上弦月慢慢到近滿月
在這水池已經度過十幾天了

心裡想著
不管結果怎樣
至少
我超越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