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00:27:45ho, ho

救生員訓練日誌-Day9

每次上課之前
總是強播自己吞下一塊麵包
很怕到課程後半段沒體力
但吃飽後 也很懶得動
所以出發到泳池總是很掙扎

傍晚雖然小雨不斷
還是提早半小時到池邊練習側泳
感覺進步不大

等到早點開始
游完抬頭捷一百後
明顯比昨天還累
大概昨天的疲累還沒恢復
接著是可以透喘口氣的抬頭蛙
然後是很爛的側泳跟仰泳
不過今天仰泳又快了一點
不會一直把水往上撥
吃水連連

四式之後是潛泳
連續兩次我都可以超過20
看來慢慢抓到訣竅
希望考試當天能通過

複習完檢定會考的踩水 仰漂
以及各項水上急救後
開始今天防衛法的課程
心理一直祈禱可以上久一點
這樣可以少游幾趟

不過事與願違
教練已經打定這周開始要操體能
先是淺跳式入水抬頭捷
上岸後又是跳水抬頭捷
重複跳水側泳 仰泳
我的胸口已經黑青好幾塊

三式各一百之後 又重複跳水下池三式各一百
到最後上氣不接下氣
沒想到我還能游完
接下來的潛泳 我已經不想再撐
沒到20就放棄了

晚點的四式八百大概是最累人的
再撐九天 我就解脫了
我只好這樣安慰自己

今天除了生理期不能下水的女生外
還有一位被追撞手腳擦傷
以及昨日被踹到腰的學員
連續兩日沒辦法下水
這是教練最擔心的
到最後階段的身體 更為重要

所以救生員三周的訓練課程之中
身體都不能出狀況
不管多麼炎熱
我也不敢開冷氣
雖然本來我就不喜歡開冷氣封閉的感覺

要是半夜太熱 就全脫光睡覺
救生員課程訓練結束後
我可能會愛上裸睡
這是另一種解脫吧

上完課後買了晚餐
準備結束疲累的一晚
其實一點都沒食慾
但是又怕半夜會飢餓
所以通常十一點才吃晚餐
實在不太健康
結果狂操之後 不但沒有瘦
反而會胖成肥豬
但我已經不在乎
只要能平安健康度過這三周訓練即可

三周後我會的變得更有毅力
我想告訴你 我沒讓你失望
你一定喜歡
現在的我學會了你最愛的堅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