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23:32:00ho, ho

救生員訓練日誌-Day8

今天本來想早上去練習
雖然醒來 但還是很疲累
不知不覺就又被自己惰性打敗

下午五點半提早到游泳池
希望可以加強自己側泳
似乎有一點點抓到水感

晚上照例從四式各一百開始
不過要加上淺跳式
可以聽到此起彼落胸部拍打的聲音
我也不例外
導致胸部一直隱隱作痛
至後是抬頭捷 跟 側泳各五十的加強

我發現這班的女生都好像游
比男生還厲害
從小就開始永 果然厲害
尤其一位國中剛畢業的學員
老是一馬當先
大家開始游第四式仰泳時
他已經游完四式在休息

體力操玩接著是潛泳
今天我硬是ㄍㄧㄥ完二十公尺
三次成功兩次
看來有點進步
不過教練希望我再游輕鬆一點
不然很難把握每次都有達到目標
希望我能持續進步

晚上晚點已經加到四式各兩百
中間上課完也是都加五十抬頭捷
看來這禮拜體力操練已經加倍

踩水似乎有抓到水感 能撐得比較久
也採得比較輕鬆
相較於昨日的挫折感
今日比較有點有成就感一點

雖然開刀傷口令我擔心不已
但是今日被踹中小弟弟
讓我不禁擔憂起來
希望不要下半身害了了
而操練過程中
我也不小心抓到某位學員的小弟弟
但是我忙著嗆水
實在沒感覺我有誤擊
不過那位學員說他有敏感緊張一下
看來被踹一腳 我也回報一抓


慢慢進步的感覺很好
但是之間難免不了有挫折
只是要不要跳過去
有多久 我已經習慣逃過去 跳過去
而這次
不知不覺我已經撐完一半
今天雖然比上禮拜累
但是肌肉沒那麼疲累
還有九天
我一定要努力撐完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