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23:59:52ho, ho

救生員訓練日誌-Day7

今天起床後
還是非常疲累
明明已經幾天沒被操課
還是全身痠
尤其是脖子
大概是落頸
這周以來 每天痠痛部分都不一樣

每天上課前就是一直看youtube影片
希望能修正姿勢
真正也提前五點半到泳池
想練習側泳
不到效果不大

等到上課基本早點開始
雖然雨下不停
但是副總教練還是覺得要訓練體力
抬頭捷 抬頭蛙 我都還能維持節奏
等到側泳 我就慢慢被趕上
幾乎落到最後幾位
挫折感很大

我有觀察幾位
他們側泳是用蛙腳
我並不想這樣
雖然一直吃水
但我還是堅持反簡慢慢游

基本仰泳節奏還是抓不好
用力游 但是還是游得很慢
但我想這我有信心游好
但是側泳我就還沒抓到水感
完全是吃水狀態前進

所以每天帶去的一瓶水
都喝不到幾口
一來是沒時間
二來是在游泳池就喝飽了

基本四式後是潛泳
我還是停在15左右
看來我的肺活量實在不足
還是我呼吸節咒實在調不好
這跟側泳一樣充滿變數

仰漂三分鐘大概是我最有自信的
人胖也是有好處的

基本操練完之後
準備今天入水法課程
但在上岸之後
我一直很不安
因為今天加入跳水的動作
讓我傷口更在疼痛
一直再觸碰傷口 來確定哪個位置在疼痛
其實痛我能忍
我只是害怕體內傷口復發
希望老天保佑 讓我能堅持到最後

入水法其實蠻簡單
但是加上要踩水帶人
根本不可能
實在有夠累
也還做不到
看來要當救生員
沒有那麼簡單

上完課後 又是基本晚點
基本上就是把檢定會考得再複習一番

下課後去買晚餐
又撐過一天
只是越晚脖子越酸
不知是哪個錯誤姿勢造成

經過今天課程
實在非常挫折
看來我需要抽空加倍努力才行
不然我通過檢定的機會實在渺茫

加油
我這樣告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