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00:19:04Mindy

The third month

一 二 三

第三個月

上了十小時的班

累得睜不開眼

但是我仍然記得

一起分享心事

一起討論未來

一起牽手走過 92天

 

你生氣的時候我難過 我傷心的時候你安慰

還有你說的 無時不刻存在的默契

見得到你 是得來不易的幸運 見不到你 是天人交戰的考驗

聆聽你的內心 看著你的表情

牽著你的手 抱著你的身體

 

我要的只是簡單不過的在一起

 

有沒有永遠 其實我也不懂

記不記得我說過 有形的物質雖然不存在了

無形的情感 會跟著我們直到老去 

你會一直一直的留在我心中

 

我從來沒想到 我會很深愛一個人 像你這樣的人

有一種想要從頭開始的衝動

有一種不能虛擲光陰的衝動

有一種相見恨晚的遺憾

 

我知道你懂

 

愛你 好開心 我們又過了第三個月

 

 

 

 

 

 

上一篇:對話

下一篇:The annual dinner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