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04:56:17Mindy

The annual dinner party

每個人都大包小包 上班的制服 尾牙的變裝

我也不例外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興奮的氣息

不過 今天的業績 忙到讓我想直接回家倒頭大睡

除了累 餓 還要閉店 還要把自己改裝成不認識的自己

 

因為你參加了表演節目 我沒看過排練

我想看看認真的你

結果我並沒失望 而且被你們虎虎生風的拳路給震撼著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 魄力十足的開場

 

很亂 很吵 東西也不好吃 可是有你在旁邊

我會很開心 我期待的 只是表演 還有成果揭曉

 

沒想到摸彩是另一個奇蹟 頭獎居然會被你抽中

我簡直快瘋掉了

 

跟很多平常沒機會見面的同事聊天 訴苦

官僚式的逢迎敬酒  或是真心的幾句話

交織成公司的尾牙

 

你們是最棒的 第一 第二名 都讓我們拿到了

 

我們散步回家 談論著意外之財該怎麼分配

我只能對你的用心感動著

謝謝你對我的好

 

不管抽不抽獎 是不是天外飛來一筆

今天真的很高興很高興

 

熱鬧並不屬於我 我喜歡孤獨 冷調

也許跟你在一起會改變些?

 

這陣子大家都辛苦了 你也是

 

好好休息 我們還有過年要奮戰呢

 

好喜歡好喜歡你認真的樣子 我愛你

 

 

 

 

 

 

上一篇:The third month

下一篇:murm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