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09:51:27Mindy

對話

◎我站著翹腳穿鞋,你看了半晌說了:

『你筋骨很軟喔!』

我:『因為我愛吃醋』

◎我看著你仔細的洗碗,說了:

『以後洗碗就交給你了』

你:『那以後折衣服就交給你了』

我:『那有什麼問題』

----------------------------------------------------------------------------------------------------------

很多內容很有趣的對話其實應該當下就寫下來的,但是受限於時間和地點以及我們的忙碌,全成了網誌上的遺珠。

我很喜歡跟你鬥嘴,一方面是生活上的樂趣,一方面可以訓練自己的口才反應;我的個性是不喜歡跟人家爭論,私底下也很懶怠開口,除非氣急敗壞的時候,處女座的尖酸刻薄與咄咄逼人才會瞬間爆發。

我應該還沒有對著你連珠砲似的罵人過吧,看來我得要努力維持慈善和藹的假像,哈哈。

((附帶一提的是,你很合適當壞人,只要眼鏡摘下來,不說話不笑,那股不怒而威的氣勢就夠叫人不寒而慄了,即使有時候知道你並沒有生氣,我還是會不敢靠近你))

 

 

上一篇:第一個夜晚

下一篇:The third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