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09:44:50Mindy

第一個夜晚

有點意外,第一次要跟你共枕眠,對你的身體你的氣息已經如此熟悉,但我還是會莫名的緊張。

對不起‧開口問你的時機很匆促,所以我並沒有期待你會答應我;從跨年夜以來我們都處於嚴重睡眠不足的狀態,加上你又感冒著,而且我自己也疲憊到無法思考工作以外的事。

有種錯覺,自己快要被這麼多的事情耗盡生命,可是就算只剩一口氣在,我還是要把最珍貴的的最後一刻留給你。

我還是不顧一切的抱著你了,我只想要融化在你的臂彎裡。

這個夜我還是沒睡好,也許是不習慣,也許是驚喜著你強而有力的擁抱,你像個孩子般的沉睡著,我看著你長長的睫毛,在你每一聲讓我心疼的咳嗽時我伸手拍著你的背,希望你好過些,直到天明。

這會不會是我們以後的生活?很平凡很平凡的清晨,我送你去上班,然後我去菜市場當起我的家庭主婦,日復一日的小小幸福,簡單卻又回味無窮。

我是真的在期待你照顧我,畢竟過去十年來我已經心力交瘁了。

我好想要過屬於我自己的生活,跟你一起終老。

上一篇:ML

下一篇: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