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06:49:41Mindy

ML

有點害羞,標題是簡稱,Making Love

很久以前我就想寫了,剛好這陣子我們都忙又遇到網路故障,就一直擔擱到現在。

ML對動物來講只是為了繁衍後代的一個必經過程,人也是動物,但是對人來說,ML是參雜著情感的成份在,大於生理上的需求。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只為性而性的原因,因為沒有感情沒有靈魂,只是單純的生理需求,就退化成和動物沒兩樣了,那就枉然我們擔了『萬物之靈』這四個字。

(有點嚴肅,感覺很像discovery頻道在說教.....)

我喜歡你身上的氣息,還有精疲力竭之後髮梢濕淋淋的汗水,一切都是迷人的象徵。

認識你之後,我才知道ML也可以很美好、很難忘,甚至很令人期待;現在我可以理解情侶難捨難分的感覺,沉淪肉慾之中不是一件好事,但深知箇中三昧的人就懂那是難以自拔的。

你約我的時候,大半時間我都在天人交戰,不是我要裝小姐嬌羞,是因為以前我都把自己關閉起來,也許是不習慣?這點我需要你的體諒,好嗎?

 

上一篇:落寞

下一篇:第一個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