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15:20:04【賴小榆】

【人事已非】

  
 

這幾天天氣轉變,我好像得流行性感冒?噢不!

雖然感冒,心情竟然還不錯?(瞎)

現在的生活雖然單調,但是卻不會讓我厭倦。

回想過去,我發現,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

習慣很難改變,但是,我變了,不可思議的覺得。

自己老是和別人說時間可以改變很多事情,但是發生在自己身上還是不敢相信。

老是覺得無所謂的過每一天,還能怎麼更壞、更衰法?也不過如此了。

以前依賴的【他】,現在卻漸漸習慣了自己的步調。

依賴的程度到找不到你而焦急不安,沒有你甚至什麼都不想做、哪都不想去。

但是媽說的對,以後你也會有你自己的生活,也會有個人在你身邊照顧你!

我不能依賴你一輩子,即使你說過會照顧我、陪我一輩子。

以前的你和現在的你,對於前些日子的我,實在不能接受你的轉變。

讓我覺得你變了!(有種背叛的感覺,造成之後的陰影)

但那是孩子氣的認為。

現在,我不會怪你!因為我知道即使我們都變了,彼此心中的重要性是不會改變的。

對吧!【阿原】。

 
就像以前朋友們常常會約定未來的事情,一旦沒有做到,就會被說你變了!

對於說的人和聽的人來說,都是一種指責的話。

不!我的朋友們,就像有些地區的小鄉下,不也變成繁華的大都市了嗎?

時間在過,人就是會變。但是重要的不是外在的改變,而是他的心變了嗎?

只要堅持自己的原則理念,即使走的路和相約的不同,將來偶然碰面,也可以當茶餘飯後閒聊嘻笑。

現實生活中,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照著自己計畫中的路走,很多的無可奈何,很多種可能,處處都是意外驚喜,都可能影響自己的計畫,但是只要自己知道你的終點在哪,即使九彎十八拐、不如預期中的平步青雲,終究可以回歸你的跑道。

而現在的社會上,也是需要配合遷就,但是不要迷失自我!可以學習在外的團體生活、待人處事、應答對話、看人臉色,只要不要失去原本的自己,那麼,你變了嗎?

我的生活,老實說從以前到現在,多變的可能是你想像不到的複雜!

從家庭、朋友、住所、工作,一直一直都是不安定的轉換。

但是原則就是原則!

我以前的個性,只要聽到不順耳的、看到不順眼的,我不會忍耐,會直接火爆的蹦出來!到現在,見怪不怪,情緒通常不會有什麼太大起伏,因為我覺得生氣好累、難過好累、連大笑都嫌喘!

但是,我變了嗎?我只是學會平復自己的心情。

但是一旦踩到我的底限,原則就是原則,一樣會火爆給你看!

只要秉持著:【老娘我就是這樣!】

不要失去原本的自我,只需要因環境改變心態,改變態度皆可。

(做錯還是要改一下哦!不然被揍別找我= =?)

拜託!無處沒在改變?

你我不也一年一年的變老?皺紋不也一年一年的變多?(別揍我)呵。

【物價不也一年一年的上漲 】、【房價不也一年一年的飆高?】噢媽啊!還有他x的【車價也一年一年的狂升?】 (再升我就買不起了啦!)

只有【薪水每年都不會升】!

反正呢!你只要把理想中的價錢定下來之後,衝去殺價就對了啦!(也是有機會的呢!)

 

總之,人事都是會變的!至於心變不變,在於選擇。

 

  
 

 

靠么!

現在都三點多了!我今天段考耶!

再哈拉下去我就死定給你們看了!

+-抱個腳去。XD?

 

 
                                
【榆】

上一篇:【無可奈何】

下一篇:【好久不見】

猴子 2010-01-10 05:09:06

ㄟ....你又換號碼ㄌ...
又不說ㄌ~~快點打給我拉..
我好想你 好想你 0973101996

版主回應
都打不通丫...你是不是也換號碼= = 2010-03-10 07:10:39